每次計劃出國旅遊之前,花我最多時間跟精神的,就是挑選住宿!
除了價格要節省之外,地理位置,還有網友對飯店真實的評價
都是我考慮入住最重要的因素

因為我沒去過日本,所以對日本飯店的印象都是聽來的居多.....哈哈
例如:飯店很小....雙人床是很小的雙人床...廁所非常小...沒有包含早餐...價格昂貴..
綜合以上的意見,我已經做好心理建設
別想用便宜的花費,住到 CP值 很高的飯店....


一開始我鎖定的目標是 連鎖的Hearton Hotel Shinsaibashi 大阪心齋橋哈頓飯店
Hotel Villa Fontaine SHINSAIBASHI/Doutonbori Hotel 道頓堀飯店 這三間


1. Hearton Hotel Shinsaibashi 大阪心齋橋哈頓飯店
這一間飯店,妹妹有住過,地點很棒,但缺點是房間較小,飯店感覺是有點年齡
大廳有WIFI,沒附早餐,近大丸百貨/美國村

2.Hotel Villa Fontaine SHINSAIBASHI 
靠近心斎橋商店南船場,網路上風評不錯,有附簡單無料早餐,WIFI 不確定
部份房型備有美腿機,一度想訂這間,網路評價很多可以參考


3.Doutonbori Hotel 道頓堀飯店
位於難波站25號出口,近道頓堀,有提供WIFI,沒包早餐,網路上風評OK
但年代較為久遠,沒有近期更新的消息,應該是蠻久沒有台灣人去住了吧。
飯店可外借NB及腳踏車,還有免費的國際電話可以打回家報平安!酷

就在我猶豫不決時,突然被我 Google 到 Via Inn Shinsaibashi 這間飯店
消息來的真是時候,這間飯店符合我全部的要求,真是太Lucky



1/.飯店新   2011年4月才開幕的,距離我去的5月才開幕一年多

2/.價格合理  我訂購的每晚價錢不一樣,總價除上4泊,每晚只要6880 超便宜

3/.有附早餐  日本物價高,能省一頓早餐也不錯,把省下的錢拿來買東西

4/.地點超棒  就在御堂筋線 心斎橋站的 7號出口,徒步3分鐘可以到(慢慢散步)
就在五星級的日航酒店後方,飯店一樓有7-11,走到心斎橋商店街/大丸百貨5分鐘

5/.可使用網路  房間設有網路 免費  我是沒帶NB啦,有帶可以用

6/.大廳有wifi  吃早餐時可以在大廳分享FB,可以在飯店查詢地圖或路線
是不是很方便,要APP回台灣報平安也很方便喔


日本的飯店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只要提供入住資料,就可以預訂
不需要先結清,或是給信用卡,如果真的改變主意住別間,或是行程改期
千萬記得跟飯店取消,不要因為某些因素,使得日本這麼優質的服務被取消

我們總共訂了二間雙人房,可選擇吸煙/非吸煙,總共四泊,一間的價格是27520日圓
選擇連泊不要清潔婦的方案(就是連續入住沒有打掃啦)

價錢有省到就好,入住時櫃檯總共給我三個大塑膠袋,記得每天把用過的大浴巾/毛巾
放進去,丟在門口,晚上回來就會換一包乾淨的給你使用

入住的第四晚,其實我忘了會進來打掃,還想說怎麼沒有放毛巾呢?原來!
已經打掃好了啦,另外!日本是不需要支付床頭小費的國家
房間內 DAIKIN 冷氣超無聲,枕頭超好睡,沐浴用品超好用

早餐的部份,雖然不是非常的豐富,連現煎的荷包蛋也沒有
不過麵包很鬆軟,好吃,咖啡很香醇,我覺得這樣就夠了,吃得飽
不用另外花錢,是間很棒的棒店,如果有再去大阪,回住率是:90%

如果真要說缺點,我只有覺得太小,有些不習慣而已
我把二個行李箱都放在走道,還把床底下的置物抽屜全塞滿
每天行走有一點困難....哈哈



如何用官網訂購此飯店,教學文請按此





去環球影城那天的好幫手,飯店提供的御飯糰
外面也有在賣喔,一個105元,飯店應該也是外面購買



早餐的供應時間好像只有到9:30...千萬別睡太晚,不然可是吃不到喔



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
麵包每天有小小的變化,我吃了四天,還算沒有膩啦!哈哈

第五天,要辦理Check out 的時候,我特別預留了時間
沒想到!效率超好的,一下子就好了,然後寄了行李箱
告知下午再回來拿,完全沒有問題,號碼牌收好就行

有來大阪玩的人,真心推薦這間飯店喔
不過訂房資訊除了日本的樂天訂房網看的到以外

其它都找不到,直接去官網訂購吧
很簡單,把訂單的號碼印出來
拿去Check in 就可以了





ヴィアイン心斎橋
〒542-0086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10-15
TEL 06-6121-5489
http://shinsaibashi.viainn.com/roo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