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農曆的十六號,做生意的店家都要在這個日子,誠心的祭拜土地公喔~老公特地跟阿仁跑去新開的愛買血拼,老公有買我愛吃的奇多,會愛上這個奇多都是好友 Betty 害的啦!話說有一次,在他家看到他買的漁夫起司條,他說吃起來跟有一隻豹的餅乾很像,害我跟著他二種都買來吃,結果呢!從此去超市都會帶上一包奇多回來當零嘴。


我常常買的口味有二種,一種是最近電視廣告有看到的 A.美式特濃起司香脆棒,一種則是 B.家常起司香脆棒。



美式特濃起司香脆棒



標語:「特濃的起司口感......停都停不了啦!」



家常起司香脆棒



標語:「奇多在眼前,一定要吃到~」(果然是寫中我的心情)



美式特濃是深橘色的,家常起司是黃色的呦



特寫一下: 深橘色的喔~


老公都直接用倒的,才不會沾到手



家常起司吃完比較不會覺得太鹹,我比較喜歡,美式特濃則是老公的菜




有一次買回來放在廚房,婆婆問我說要買給哪個小孩吃的,(我不好意思的說,沒啦!是我要吃的,就趕快跑走)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