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拿的合購好康還有Joyce最愛的焦糖布丁


怎麼可以錯過呢?真感謝新莊的家長幫我們辦理試吃活動哩


試吃價為 2入$20元 


還沒吃飯就迫不急待開來吃了我


個頭比 伊蕾特 的小一號,沒想到 miss荳荳也是來自台南(台南改成布丁重鎮了? )



每個都有密封的很好 Good !


還特地叮嚀 黑點點 為天然香草籽,請安心食用



miss 荳荳有交待,要將布丁倒扣到盤子上細細品嚐!


當然要很乖的照做 (還有正在幫Miss荳荳寫心得於blog)



附上產品小DM一張,介紹馬達加斯加A級香草豆莢 ( 據說價值不裴 )


那張圖片還真像在吃魚子醬



倒了老半天扣不出來,我就用湯匙把邊緣小刮了一下就掉下來了



結果就是缺了一角  (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 完美主義者



一開始入口怎麼覺得有點焦糖苦苦的味道,不過吃第二口就還好!


整體來說我覺得 Miss荳荳 的布丁體有紮實了一點點,如果滑嫩一點就100分了


(就是蛋的份量少一點點,鮮奶多一點點)XD


焦糖的甜度也可以再低一到二度!吃到後面就覺得偏甜了一點。


甜點這種東西就是多一分太肥,少一分太瘦


就留給 Miss荳荳 去市調傷腦筋吧!


我覺得比 台南的X磚布丁 好吃(純屬我個人的口感,不能當成呈堂證供)


 


連杯底都有注重到整體美感,印上商標!Good~~



我是10/21取貨的,保存期限到10/27 ( 就是不可以放太久啦 )



不過在我家不用擔心,因為有布丁的大戶在


回購率: 70%  (如果有6入的布丁包裝就90%)


產品包裝也是很美麗跟夢幻的 Pink ,網站也做的很美喔


Miss Dou Dou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