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到 TICC 去聽 鄭中基Ronald 的演唱會


從訂票到聽演唱會整整等了三個月多快四個月


一整個超期待的啦~~~~



我的座位號碼



我七點半到的時候人才三三二二的進來!吼........大家都有「慣」性遲到嗎?


(沒想到我通常準時的好習慣,這時候卻變成是缺點)



八點了!終於有比較多人了(大夥都跑到舞台去照相)


我旁邊是坐一對情侶,在等待的時候,旁邊的大螢幕有預告曹X(Gary)的演唱會


女生就問男友說:你會想聽X格的演唱會嗎?


男生說:我才不要哩,鄭中基 的歌聲才有陪我長大的感覺.................


(害我在心裡點頭如搗蒜啦我也是......我也是.......)



開場的時候,有聽到 鄭中基 的聲音,但是卻找不到他的人


(害我一時超緊張的啦)......................


沒想到他就從前幾排的觀眾席中「冒」出來開場 


Ronald 唱的幾首歌都很經典,他說一開始很傷腦筋該如何安排歌唱的順序


最後決定從1997.1998.1999.2000.2001出片的順序安排演出


(沒辦法!誰叫 Ronald 成名曲太多了)勾起我超多回憶的啦!


今天的特別來賓有-高慧君,跟他一起合唱「製造浪漫」(還有唱錯詞也!好瞎喔)


還有方力申梁漢文合唱「甲乙丙丁」沒想到方力申梁漢文唱歌還蠻好聽的ㄋㄟ


另外還有之前公開過的來賓哈林,但我不愛他唱的左右為難(這不是張學友這不是張學友


但是他跟 Ronald 合唱的「熱情的沙漠」還算蠻 High 的啦~~~~


在 TICC 開演唱會只要超過十點就準時開罰,所以唱到九點半Ronald就說是最後一首歌了


(歌迷當然不相信啊)感覺就像安排好的安可情節


含蓄的歌迷小小聲的喊:「安口~~安口~~」


Ronald 跟樂隊才慢慢的又出現(當時的情形有點冷ㄟ)


走出來第一首安口曲是「夢醒時分」我還特地打給Betty猜哩


(可惜一直在間奏叫Betty怎麼猜啦) 吼...............


聽到最後一首歌我真得快哭了啦~~~是成名曲「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Ronald 在跟大家說掰掰的時候,也承諾歌迷明年會有新作品再推出,看他還蠻哽咽的


(我還以為他會跟八年前的熱帶颱風夜演唱會一樣流下男人的淚)


這首歌準時在十點鐘唱完 (也太on time了吧)


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嘛!期待下次開唱囉。


下次我要買最前面的位子啦!不可以輸給香港歌迷


 


走出會場可以看到張學友送來的花籃


很多歌迷都搶著跟花籃合照(學友哥你真的太紅了)



黃秋生送的花籃



現場還有販售最新發行的新曲+精選,買的人爆多的啦!結帳還要排隊



後記:老公來接我的時候,我們因為沒吃晚餐就跑到林森北路的高家莊去吃東西,沒想到還在大馬路上遇到今晚演唱會的特別來賓 方力申梁漢文 ,也太巧了吧!怎麼不是 鄭中基 啦~~~~


聽說10/4(六)那一場的特別來賓是張學友也,我真得快吐血了,算了!在我心中,Ronald才是主角,Ronald你的表演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