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穌朋一直是團購商品的名單中很夯的前幾名


第一次吃到的mama公司合購的


當時也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也不記得他叫豆穌朋 !!


不曉得他這個名字怎麼來的?


只覺得不怎麼討喜


 


第二次吃到是Ben的姊姊買回來的


這次就覺得比較好吃,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換包裝的關係


因為豆酥朋以前是用圓型的盒子,沒有個別包裝


餅皮容易潮溼,所以也會影嚮到酥皮的口感


 


新包裝  8入 $95



開箱照


上頭還特別註明是用 : CAS優良蛋品




我忘了用尺量也,大約有5CM吧! 分二口差不多



斷面秀


內餡填充不會很少,吃起來剛好。也不會太膩


之前Ben姊姊也有買巧克力口味,也不錯!


mama有買過咖啡的,我覺得還好 !


Joyce 的排行榜是  原味 > 巧克力 > 咖啡


(現在有出新的藍莓口味喔!但是我不會想吃)


冷凍庫拿出來回溫一下再吃的口感我覺得最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