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阪第二天,這二天要連續使用大阪周遊券(2)趴趴造


第一站安排了通天閣,在去搭車之前,我們先小逛了一下心斎橋商店街


沒想到不逛還好,逛了差點走不出來這樣…..



一條恐怖的路



今天的天氣一樣是藍藍的,氣溫比昨天高一點


 



 


想要逛透整條心斎橋筋商店街的話
我建議從2號出口,接北8坐電扶梯上來,出口過馬路就是ZARA這邊

 


(2號是指地下鐵御堂筋線,心斎橋站)





心斎橋筋商店街的H&M總共有3間,怎麼逛也逛不完




UNIQLO沒挑到什麼東西,後來只買到太陽眼鏡




UNIQLO太陽眼鏡 今俗 才 990円~~老公樂歪啦



G.U戰利品



UNIQLO沒挑到什麼東西



FOREVER 21 是新開幕的哦



除了買衣服,藥妝也是必買的東西,但是千萬不要忘記比價


 


以下請看Chocola BB錠 250 裝 2780円

俏正美B群,可以改善 粉剌,口腔炎,口角炎,唇炎,皮疹,潰瘍,溼疹


皮炎,舌炎,紅鼻子,眼睛充血,眼睛發癢(好像仙丹啊)



哈哈~~1980円(不過這要會員才能買)我也沒買到1980円



發現蠻多人推薦這款止痛藥~尤其是對生理痛而言! 



PAIR是擦痘痘的藥膏,是我第一次買的小物
聽說很有效,我是買780円,旁邊的蚊蟲藥水也是必敗好物



蚊蟲藥水我是買548円




日本常備藥~解熱鎮痛‧減輕流感症狀

(咳嗽、流鼻水、喉嚨痛、鼻塞、發冷、發熱、頭痛、肌肉痛)



之前沒買過這個巧克力,沒想到還蠻好吃的說~~



武田EX PLUS 我看已經快要變排行榜第一名了吧~


去年買不到270錠的,今年貨還蠻多的,這間是賣5580円



DHC維他命比台灣便宜不少



這間小花眼藥水是498円



另一間馬上變成399円,也有找到賣388円的




本來想買哇咖摩豆, 後來還是沒有下手




這間賣1480円,好像是我看那麼多間最便宜的



休足時間



CALBEE的薯條,今年價錢變貴了,而且不太好買,只有二間有在賣



PABLO最近爆紅的,有去關西的人一定會造訪



早上大約十點多經過,幾乎不用排隊




PABLO有名的半熟起士蛋糕,我本來打算要買一個的
但是出發前我看小氣少年說這吃起來很像"蛋塔"我就沒有買了





黃金傳說第三位






逛到蟹道樂,就是到難波站了,準備搭地鐵去



回程順便拍了一些大阪誇張又有特色的招牌



四天王拉麵



章魚燒 我妹說這一間最好吃~~

 



大河豚



元祖串炸



元祖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