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和牛
整個就很想睡覺

不過都來到日本橋站了
怎麼能不到黑門市場買一下東西

平常這個時間,黑門市場是打烊的狀態,只有黑門中川是24小時營業
之前我也不知道,是去年回來之後看到別人的blog寫的,才發現黑門中川是


24小時營業,好拼的超市啊~造福了我們這些觀光客


來到黑門中川,最重要的事情當然就是買~草~莓~!!





黑門中川的價格真的不算貴,因為後來我們又陸續逛了京都錦市場


還有大大小小的超市,所以發現黑門市場的水果方面算是很便宜了



哈蜜瓜也是日本人最愛,780好像也不貴吼? 居然沒有買一顆


買完草莓~又回到VIAINN下塌,飯店的一樓有一間7-11
我還有去逛一下,老公竟然還撿到100塊,哈哈哈~~



回飯店的時候,直接拿訂單去換房卡
行李已經都幫我們搬到房間了~~貼心(而且日本不用小費)



過了一年再回來住,完全沒有感覺他有變舊舊的耶
看來住這邊的旅客都很愛惜公物 呵呵



水壓很穩定的水龍頭
而且還可以泡澡喔


日本的床都是小小的140cm
不過還蠻好睡的,尤其是那個枕頭
可惜飯店人員說他們沒有在販賣~殘念



住飯店這幾天我們都自已煮開水
我們都不太喝飲料,所以煮開水很省錢
還好日本的水煮起來沒有什麼怪味道...







房間空間不大~可是空間都有充分利用到
床下方還有置物空間,別忘了把東西拿走就好。



洗完澡馬上來洗草莓,又香又大顆又甜~~
你們自已來吃吃看吧


無法型容的好滋味



一成不變的早餐~我們都吃的很少,反正中午跟晚上都有大餐可以吃
這次又不用去USJ,所以我也沒吃到飯糰。



飯店的手工麵包蠻好吃的,香香軟軟軟的,雖然很不起眼
可是外面的麵包,隨隨便便都要¥150起跳喔
我推薦可頒...好吃






一樣好喝的咖啡,我居然還喝了二杯
不過這次入住,吃早餐的時候,我發現,幾乎都是台灣人耶

這間飯店在台灣一定很紅,去年還沒有這麼多呆丸朗捏




今天把關西三日券第一日用完了,接下來要收好
暫時用不上啦~後面第四天去奈良跟京都才會再使用它

(關西三日券可以不必連續三天使用喔)每張¥500




明天開始就要使用大阪周遊券趴趴造了
可以無限搭乘地下鐵還有使用入場券,能去的地方很多,請自行挑選


大阪周遊券(二日)務必要連續兩天使用,每張¥2700



關西機場→なんば(大阪市営) 890


なんば(大阪市営→心斎橋200


心斎橋→梅田 230


梅田阪急→神戶山陽垂水750


神戶山陽垂水→近鐵日本橋990


日本橋→心齋橋


 


本日車資:3260
使用關日三日券第一日約1666


省下車資約:15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