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好久不見的朋友一起吃飯,其實很對不起她們


因為之前我爽約了一次,所以這次她們又陪我來吃一次十二籃


十二籃粥火鍋的地址是敦化北路222巷9號,我以為很好找,結果竟然在民權東路的巷子鬼打牆


我朋友還特地出來接我,(實在很對不起她啦) 大家如果要去的話,其實很好找

就在豪園飯店跟雙聖冰淇淋中間的巷子轉進去而已<我太呆了>


坐捷運的話,中山國中站或松山機場都可以,再走路過來



我朋友來吃過很多次了,只有我傻傻的在拍冰箱(好奇啊)
這邊有很多活的海鮮喔,以活海鮮火鍋著名


原諒我,我全部交給朋友點餐,實際的價錢我不清楚,不過網路上資訊很豐富
有需要的人再上網查一下,客單價我覺得差不多要每人650比較吃的飽



毛豆: 招待的,曼曼很愛吃
我叫他全部吃完(我個人不愛毛豆)



首先先上一鍋高湯,每一桌都會配上一個親切的服務生
他先舀一碗湯給我試喝原味,我喝不太出來,就很淡的味道



雖然是海鮮的火鍋,但我還是都會去拿醬料,哈哈))))



海鮮端上來我整個失控了啦,流口水


服務生會先等我拍完照,然後把海鮮慢慢的放下去煮



首先被煮熟的是蝦子

蝦子好新鮮,很鮮甜,不過我覺的有點少,哈哈,白蝦又不貴,應該要多一點嘛


 


今天中午天氣好熱,先點一壺烏梅汁來解渴一下





朋友說這個是紅蟳,我還以為今天會吃沙公還沙母耶,(誤會一場)


我一直以為的紅蟳是那種辦桌吃到的(不好吃)所以一直不喜歡


沒想到新鮮的紅蟳這麼好吃耶,原來我一直誤會它了


蛋很香,肉也很甜,而且都有工具,吃的很優雅啦



服務生真的很厲害,雖然很忙,還是把時間抓的很剛好,把螃蟹撈上來

放涼後一個一個夾到我們的盤子裡,雖然我們一直在聊天

不過都有人會服務,還真不錯阿 好鮮甜 好鮮甜



海鮮煮完 服務生又開始煮花枝漿。這時候 逸倩也來了,我看到他女兒小粒顧著逗他
結果我好像沒吃到花枝耶(哈哈,玩的太開心)




海鮮都慢慢的煮完之後,就會開始煮菇類


我沒有參與點菜,上次都放人家鴿子了,還是隨和一點好


曼曼選的是羊肉,就普普通通囉,反正 這裡的主打是海鮮
(我還聽到隔壁說滿堂紅的肉比較好)這不公平吧。



肉類煮完之後,服務生又端來菜盤,不過他都有配合我們吃東西的節奏

蠻貼心的說


本來只有三個大人,所以只有點粥火鍋,後來因為又JOIN了逸倩一家人,所以曼曼
又點了一個香辣蟹,這個香辣蟹很香喔



香辣蟹有紅蟳跟豬血糕還有甜不辣
我們邊聊天邊啃也是花了不少的時間



聊到很忘我時,服務生又端了這個什麼加拿大米的混合米來煮粥


哈哈,很精華的粥,聽說上次她們二個女生來根本吃不下,只好打包了

不過今天有五個大人一定吃的完啦 




 飯後甜點 龜苓膏(不會很苦)



可以自由加蜂蜜跟奶球



我們聊天聊太久了,時間都不夠用,有小朋友的逸倩先走了


這邊又有限時用餐時間二小時,我覺得十二籃粥火鍋的海鮮蠻好吃的


今天的消費約3100,5位大人用餐


想吃海鮮火鍋的話,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比較愛吃肉類的,可以去吃滿堂紅 哈哈


麻辣一村也開新的分店了,還有老牌的新莊詹記,也都開了分店,這個冬天不怕沒火鍋吃,哈哈


 


3個長舌婦續攤去信義區逛街,咖啡弄ATT店真的很搶手耶,要等半小時


我們只好先去看街頭藝人表演,表演完再回來用下午茶


我今天很需要甜甜的熱飲,選了提拉米蘇拿鐵 $130



雖然很飽很飽,但女生甜點是另一個胃嘛(哈哈) 聊完還是覺得時間不夠
曼曼說下次要辦二天一夜,才聊的夠,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