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安排到台中玩


久違的台灣旅行,讓我行前好期待


第一站,我安排了人氣超旺的早餐店 肉蛋吐司 吃早餐


從台北開到台中,沒有什麼塞到車,大約十點半就到了


還好今天是平日,聽說肉蛋吐司從凌晨四點半開始營業人潮就沒停過


一定要安排平常日來朝聖一下的啊


 


一進去,就拿了外帶的單子來填 (好呆喔) 後來發現內用的單是黃色的


趕快換內用的單子,順利的找到位子坐下來 (這時老公也停好車進來了,門口就有停車格)


超方便的,停好直接走進來吃,後來發現只有我這個外地人才停車,在地ㄟ都嘛併排




我們去台中的天氣跟夏天一樣熱,來一杯冰奶茶真享受

茶味很濃,不會有奇怪的奶精味,讚!真不錯~


期待已久的 招牌 肉蛋吐司$35




這裡的吐司可以選擇 切邊/不切邊,記得點餐時要先說



我快流口水了啦,這裡的麵包是不烘烤的,非常軟嫩

(老公不喜歡有烤過的吐司,所以這個肉蛋吐司很合他的胃)


我本來以為肉片會很鹹,結果完全不會耶,好吃,難怪大排長龍
 



吃飽之後,我們散步離開,要前往下一站


然後 ( 我們又意猶未盡的外帶了一份肉蛋吐司) 還有冰咖啡 不用排隊喔


不過我覺得奶茶比較有特色,奶茶好喝

 


台中人真是太幸福了,有這麼美味的早餐可以選擇


有來台中玩記得來試試喔,位於健行路,廣三SOGO附近


隔天我們 CHECK OUT 後想要再來吃,結果外帶排了100多號,我們只好放棄啦


但是我有聽到願意排隊的人說,他排的人雖然多,但是動作很快,不用等很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