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心滿意足的肉蛋吐司之後,要前往 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是薰衣草花園的關係企業


我本來沒打算安排的,是在找台中美食的時候

不小心被我發現的 (哈哈) 還有不小心的喔


心之芳庭的消費是,門票每人$200元,可以抵用園區的消費及餐點


平日的話可以全數折抵,假日的話只能折抵$100元 (園區有停車場)


停車場看起來位子不多,我猜假日一定停的超滿



入口先經過一個地方,如果你是要參加喜宴的就要拿出你的喜帖 (入場券) 給服務生看


我們直接進去買門票就可以了,買好準備參觀


我們下台中的第一天,真的是有夠熱的啦,溫度直逼夏天了,我還特地選擇

十月底才出遊耶,我奈ㄟ這尼幸運啦.....




順著參觀方向進來,第一個是親親我的家,這間是餐廳

好像也有低消,因為我們在肉蛋吐司跟第二市場填飽肚子了

所以門票的400塊都拿來買紀念品



親親我的家旁邊是香草舖子

裡面有很多薰衣草的東西,也有賣手工香皂,還有很多紀念品



香草舖子
稍微等一下旁邊就可以沒人啦~哈哈



行前看別人的照片都是滿滿的人頭耶

聽說這裡是中部人的假日休閒熱門的景點



平日人數不多,所以可以很盡情的拍照



這裡好像可以放名信片吧,我有看到別人投進去



這個薰衣草香氛袋,我還蠻想買的耶,可是它真的沒有很香
每個$150



這個薰衣草小瓶子 印象中是80塊



我一直想買的馬克杯啦......殘念(老公說太貴了,不可以買)

不過它要價$540塊喔



森林青醬/森林紅醬,印象中一瓶是300多





宴會區,禁止進入喔



是不是有點像關島的教堂,很美吧



想像有個新娘在這裡舉行婚禮,一定很浪漫



這個地方有點日本的寺廟一樣,上面掛滿了東西


只不過他掛的東西有點奇怪,咦.....是木湯匙


後來我發現木湯匙在紀念品處有賣,每支$65元






有眼睛的房子




這一間房子是賣奶酪還布丁的,人有點多,我沒有進去.....





Chochoco 行前發現這邊有不錯,而且平價的巧克力,準備來找找


後來發現,找不到,哈哈



 




逛完之後,發現園區也沒有很大,感想是,來過一次就可以啦......


從肉蛋吐司開車過來,路程大約是30分鐘,這邊沒有交通車,所以還是自行開車過來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