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原眼科~~冰淇淋好吃!東西好買又好拍的「台中老建築新景點」(日出系列)


逛完心之芳庭,我真的是快要曬暈了,本來還擔心這天氣吃冰會太冷,結果完全是多疑的啦
這麼熱的天氣,還是趕快躲進來吹冷氣吃冰淇淋才是王道



是「宮原」眼科,不是「公園」眼科喔
初次在電視媒體聽到時,我也是很訝異,去眼科幹嘛?
這棟建築原本是日據時代宮原醫師的眼科診所



宮原眼科裡賣的是什麼藥?這裡不賣藥,賣的只有好吃的冰淇淋,還有很多糕餅伴手禮
要說他是現在台中最夯的景點之一,真是一點也不為過,每次在blog
電視媒體的報導上看到時,永遠都是滿滿滿的人潮

就連夏天最熱的季節,甘心頂著大太陽排隊的人也沒少過
不想人擠人,特地選了一個平日前往朝聖



原來他不是只有冰淇淋,還有日出的糕餅伴手禮,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二樓甚至還有用餐區呢,不過有低消喔,跟鬧哄哄的一樓比起來
還真是二個完全不同面貌的世界



一樓室內賣日出系列的糕餅茶葉名產(很好買喔~又可以試吃)
二樓是醉月樓沙龍餐廳(十二歲以下禁止進入)


騎樓下則賣珍奶以及冰淇淋(茶類的單價都不便宜)



排隊的概況:我們是星期五下午二點多到的,剛開始我先從賣糕餅茶葉的入口進去閒逛
(完全不知道此處沒有連結冰淇淋入口)
結果我逛完,發現此路不通時,外面已經大排長龍


買冰淇淋的隊伍大約就佔滿左側走廊,我也乖乖的加入排隊的隊伍,從開始排到吃到冰
大約也要20~30分鐘,不過第一次去很新奇,一直在研究口味,一下子就過啦!



這盆鮮花很美喔~看別人的文章是換不同的花,有在換的喔



茶葉類的包裝真的好討喜喔


如果我是歪果仁,我一定會乖乖的掏錢出來買~哈哈



台灣蜂蜜




復古又精緻的包裝
又很能夠訴說台灣風情,送人多棒啊 (歪果仁快點來消費吧)



都是日出大笨蛋/絕不冬瓜/我希望我能知道如何戒掉你 哈




結帳/可以刷卡喔
總是要等到考試以後,才知道該念的書都沒有念
日出的創辦人一定是文青,哈哈



荷蘭餅/大包裝 緞帶,緞帶,我是緞帶控


因為沒吃過日出的荷蘭餅,先買小盒的來試試


結帳時,店員也有細心的告知大包裝會比較優惠



緞帶殺手又出現了
偷偷的告訴你們,其實我小時候的夢想是開禮品店,包裝禮物 這好離題喔


日出的土鳳梨酥 本來在台中就小有名氣了
現在又推出這個殺手級的景點,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這是學日本的嗎? 不過還是要玩一下
名信片是免費的喔,歪果仁可以盡量拿,好貼心喔





選完伴手禮之後,才發現買伴手禮的地方沒有相通冰淇淋,此時又從另一個入口乖乖的排隊


建議還沒去過的人,一定要先過來買冰淇淋喔



冰淇淋大致分為水果、巧克力、以及茶三大類
光是巧克力就有這麼多種,因為排隊人潮眾多

店員會在你排隊的時候,就先請你填單(還不能試吃)
只有告知喜歡苦味的,建議選擇70%的,以下的話,就屬於比較甜的巧克力

這樣叫我怎麼選啦


水果種類最受歡迎了!我超想點三球的,可是看到別人那麼大一球
我還是乖乖的選了雙球,結果一種巧克力也沒有選
老公~我對不起你啊....


水果種類以台灣產的為主看起來都好誘人
我心裡想要選 芒果/土芒果/土芭樂/土鳳梨 結果選了二種都芒果
聽說黑葉荔枝口味是招牌,只能留待下次囉



點好冰淇淋之後,還可以自由選擇加料
兩球可以選三種,其它我就不知道了

冰淇淋的價格 單球90雙球150 三球以上/每球75


我在心裡選了 土鳳梨/日出乳酪蛋糕/荷蘭餅
結果臨陣脫逃(換了蔓越莓) 再對不起老公一次


雙球加餅皮一共是170元(餅皮20元)



加料後看起來豐盛極了




土芒果味道非常好,要支持台灣水果,愛文香氣比較淡,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加
日出的土鳳梨酥vs日出的旅人乳酪蛋糕啦,賺到賺到


還好我有加蔓越莓,因為跟冰淇淋實在太對味了,宮原眼科來一次不夠,不夠啦
下次我們一人一杯,再度對不起你啊(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