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環球影城我們本來沒有打算去
因為想說去過加州的,又加上betty不太敢玩恐怖的

所以沒有排進去,後來討論後
又把它加進來,一開始屬意在台灣先買票
怕買到要在入場處換票的,最後決定都在關西機場購買


我們總共去日本五天,這五天的交通費都用車票算好了
第一/四/五天,是用關日三日券移動(包含機場交通)
第二天是用大阪周遊卡移動,咦...那第三天呢?
第三天只有去環球玩一整天,不需要一直換車..所以就直接買票囉
早餐還要記得多帶二顆飯糰去影城當午餐(呵呵)

今天的交通方式:去程
心齋橋大正 200(長堀鶴見綠地線)
地下鐵大正出站 轉 大正JR 西九條(買票)
JR西九條下車換 JR櫻島線 ↓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  櫻島 170(不用出站)


所以今天的車資是370元(來回)740元
從大正出站再換到JR大正車站




小羽榮獲本日最開心大獎



不管你是住大阪的哪裡,都要先坐車到西九條
然後坐 櫻島線JRゆめ笑線



雖然事先有請betty查如何買票,不過到了售票處,完全很假裝的就直接買票了
好險事先有做功課,反正就把170的按鍵押下去就好了。



登登...票跑出來了吧!直接拿著這張票直通環球影城
JR賺很大耶,再怎麼轉車也要來坐這班櫻島線才到的了 Universal Studio




咦!車來了,今天去環球影城的人不夠,我也分不出來哪些一看就是要去的
而且又遇到不是彩繪的列車,害我不敢上車,後來跑去問日本人,他竟然聽不懂 Universal Studio



算了,反正都看到櫻島了,不太可能會錯吧,我們四個就上車了。




有圖有真相真的是彩繪的吧,為啥米我們沒遇到。是去休息了嗎?




坐了3站還4站就到了,我們看火車上沒什麼人,就決定今天不用買Exprss快速通關票了




本來要在商店街買快速通關票的,真好!直接省下來。



就在商店街路口有一間星巴克,老公說他想要喝咖啡
早上飯店的幹嘛不喝(算了!想喝就買吧)




登登..有看出來哪裡不一樣嗎?
有寫字耶<那還沒什麼,更棒的是還有畫畫塗鴨>




畫的好可愛,二杯還有小小的不一樣,畢竟不是機器畫的
還好老公有買咖啡,這樣我們四個看了心情大好




Welcome Osaka 超有創意的史奴比




老公說:日本的星巴克拿鐵,牛奶的味道很香濃,但是咖啡也保有濃醇的味道
完全沒有被牛奶蓋過,大勝台灣的星巴克,他超開心的
價格<我有點忘了>以日本人的收入來說,不貴!
Betty 記得價格,每杯420元




耶...我都快要用衝的進去了,超級期待
不過今天還沒開始走,腳就有點痠...大概是累積了前二天的疲勞吧



elmo已經在迎接我們了




秀出我們的門票,我不曉得哪裡買票會比較便宜,我們在關西機場買是6200元
直接在門口買的話是6400(最近有漲價喔)




剛走進去沒多久,就可以看到期間限定的MUMMY了,二話不說馬上去排隊
完全忘了Betty的攻略上寫先衝蜘蛛人這回事...

MUMMY其實就是鬼屋耶..怎麼跟加州的不一樣,有失望到
不過跟我們四個進去的二個日本小女生,被老公一開始做勢大叫嚇哭了
一路上一直有人裝的鬼,其實我還蠻怕的,可是一直在偷笑,老公真的把人家嚇壞了
人嚇人真的會嚇死人欸




MUMMY出來之後,我們就乖乖的衝蜘蛛人了
表妹說他們來等了一個多小時,我們當然要趕快趁沒人去玩




有沒有看到,只需要十分鐘
是不好玩還是今天人很少啊,怕怕的




玩出來之後,老公覺得很好玩,我則是<好險不是排一個多小時才玩到的>哈哈
這些襪子,我想各買一雙回家<但是不敢穿>



第二個目標是會被水淋溼的侏儸紀公園JURASSUC PARK
我們三個女生有先買輕便雨衣,不然環球影城一件可是要400元
可是要進場時發現,只有我記得帶雨衣,哈哈哈...本來不想穿的,不然只有我黃黃的真好笑

他就有點像六福村的那樣  一開始爬超高的啦,雖然我號稱謝大膽
但是我心裡還是很怕,但是嘴硬不敢說出來.....
不過下來那一刻倒是還好,水是往二邊噴的,他們三個也沒有潑很溼




第三關是大白鯊
看到只要五分鐘了嗎? 不管好不好玩,還是要先進去
我開始懷疑這些都是快速通關券包含的遊樂設施嗎?



不免俗的要先跟大白鯊來合照一下




只有我沒穿球鞋耶,真的很活該
出門都不穿好走路的鞋子




我們的船很快就來囉
坐完之後,就覺得,應該是自已沒有赤子之心了吧,還真不可怕




玩了前三項後,我就看到賣火雞腿了
我們買的時候還排隊耶,生意超級好的



今日午餐:火雞腿790+大杯可樂350
<台幣416>
好險我們還有帶飯店的止餓飯糰,不用買影城貴又不好吃的套餐




真的很大支喔,口感不會太硬,煙燻的味道很重,很像在吃火腿
二個人啃一支剛好,雖然我看大家都是一人一支啦~哈哈




吃飽之後慢慢散步過去看水世界
中途好像還有看一個史瑞克4D吧,我也忘了!!!!
水世界在加州沒有看到<當天休館>所以大家說多好看多好看,完全沒有共鳴...




一開始覺得有點小無聊,不過越來越精彩,還不錯啦
飛機飛出來我還有嚇一跑,場面搞的真大





這一區到底幹嘛的
我跟小羽都很想知道




本來我們一心想買的HELLO KITTY 包子,不知道為什麼
當天就完全沒有購買慾了,應該是捨不得吃掉吧,哈哈.....



可愛吧...他可不是肥皂





ELMO 原子筆




ELMO杯杯,到是都是在跟鈔票說哈囉的東西




這個ELMO泡麵最可惡,竟然那麼貴,害我完全買不下手



不能把你買回家,只好拍個夠



這些杯子不會很貴,但是質感很不好,最後我還是沒掏錢出來買



數大便是美



你在看我嗎? 快來買..........




日本環球影城開業十週年系列活動的壓軸項目"環球奇境"於2012年3月開幕,無論是大人或小孩,全家人都可以到這裡遊玩,環球奇境,新亮相遊樂設施中有8處為可乘坐的娛樂設計,最具代表性的有 elmo 泡泡遨遊遊,一騎在芝麻街elmo的寵物金魚背上,可以盡情的在泡泡中遨遊,還有"飛天史努比,可以跟飛會的史努比一起兜風喔! 還有Hello Ketty夢幻蛋糕杯。


我最喜歡的查理布朗耶。




飛天史努比 !超可愛



雖然我沒有很想坐,不過光用看的就很開心!




好大的查理布朗







一直考慮要不要買的紀念品:史努比 不過我好擔心它是白色會變髒!
每隻1700元




很多色素的泡芙




眼睛好可愛 都不一樣的位置 手工的喔

價值480日圓





芝麻街的elmo在環球超紅的啦~周邊商品超多
我看日本的學生幾乎都有買耶!他們紀念品好多喔!




elmo每桶800







這個桶子很可愛




kitty迷要是來了都會瘋狂吧~




一區一區,買到手軟



Elmo 的爆米花超多人買的啦~一瓶1980日圓欸!
日本爸爸媽媽下手超不手軟的



不管去哪都看的到史瑞克~很紅




費歐娜公主長得好漂亮!




出發前一直跟 Betty 說,我一定要從早玩到晚,玩到遊行看完我才要回去。
結果下午四。五點就受不了了,加上前二天的勞累!我腳快要痛死了!
什麼遊行,連天都還沒黑咧.........




拖著一拐一拐的腳回到飯店,還不忘叫老公去三角公園買甲賀流 章魚燒給我吃
跟據可靠網友消息,這是另一間好吃的章魚燒
因為日本一覺得還好,硬是要買另一間來PK一下




甲賀流就開在元祖 ICE DOG 的斜對面<在美國村>
價錢是350 的樣子,印象中是比道頓堀便宜一點
口感一樣是軟軟爛爛的,這個有加美奶滋,比日本一好吃一點點
不過還是台灣的章魚燒口味勝<台灣人厲害喔>




吃完洗個澡,按摩一下我的腳,又準備跟小羽Betty他們準備走路去蟹道樂那一區覓食
沒錯~因為今天沒車票吃到飽,所以要走路過去!

一走到心齋橋總是不由自主的去藥妝店逛逛!看到露露每人限買一瓶,我也買了
到底有沒有買到便宜,還真的是不知道



 

老公終於買到他的手錶了 
只能說載了八九年的手錶,真是會選時間壞啊
我們選了一支精工錶,價錢是9000日幣,有沒有便宜很多啊~我不太確定!



吃飽回來商店都打炸了,我們很不習慣,不過我覺得那是台灣人都被商店寵壞了
不應該惡性循環的,店員也應該有時間下班,休息!



日本很愛買雜誌送禮物耶,我也差點買了!



散步到戎橋了,這邊吃的比較多,也營業的比較晚喔!




晚餐要來吃: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24H
老公說,日本的節目有報導喔~他已經期待很久了。
先在門口買票,買好去等位子,有人離開的話,燈就亮了,服務人員就會叫你進去




一蘭拉麵:790,加點半熟鹽玉味:100
890=324台幣<還是別算比較好>





進去一個洞一個洞的坐位後,把票拿給師傅就行了,然後你們通話的門就會被關起來





玉子就是半熟黃金蛋,熟的剛好喔~我忘了拍斷面
呆瓜




登登登~拉麵來了!先喝一口湯,好好喝喔
這才是我朝思慕想的日本拉麵嘛<跟本就沒吃過>哈哈

麵條沒有玉五郎這樣子QQ的,但是湯頭是豚骨的而且可以選不鹹,或較淡!較適合台灣人口味



麵條跟上一間的完全不同,我覺得像細的陽春麵,或油麵
湯頭非常的棒,好吃,而且還24H
後面我差點想每天來吃了




吃完一蘭拉麵,小羽跟Betty就先回飯店
我很擔心耶,一直問小羽:你真的會走回去嗎?
小羽很厲害的啦~我幹嘛一直把人家當小學生

我跟老公開始去找 若狹家/海鮮丼
一開始轉來轉去都在神座拉麵繞步看不到,後來被老公找到了!
本來想就這樣跑掉的說



好多種組合喔~眼花瞭亂了



看了老半天,老公選了 鮭魚+鮪魚鐵火+鮭魚卵+海膽丼
送來後,我們一直拍照,邊拍都快流口水了,老公說海膽超好吃的!
印象中是1600多



確定是好吃的店,不是雷店,我們又多點了一個烤鮭魚+鮪魚鐵火的組合
價錢我真的忘記了,1000上下吧!



吃完要再散步回飯店,途中經過台灣也有開分店的牛角燒肉店




四天王拉麵:這次吃不到,下次囉~



回飯店我一直不斷的按摩腳,還很客難的用小剪刀把水泡剪開
不然出國誰會帶針線包,下次出國再也不穿絲襪了啦

一直把水壓出來,又很怕傷口發炎,我一直痛到叫老公帶Betty他們去京都
<心裡這樣想,但又不放心他們三個人,我真的好像阿木喔>

我想在飯店休息,一直擦面速力達母,一邊一直祈禱老天爺,讓我後面二天能夠走路
不然我一定會在飯店哭哭的!還好~隔天起床,腳至少能走了,不然我出國來飯店睡覺
回去一定會被大家笑死!下次一定要穿好走路還有吸汗的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