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睡夢中醒來....因為第一次搭泰航TG637去曼谷,起飛時間是7:50,所以5:50要到機場集合..跟去年一樣叫了Y拍康先生的機場接送,康先生的服務很好,車子也很乾淨,開車技術很優良,重點是 不會遲到 我超討厭人家遲到...有需要的人可以撥他手機連絡,費用自已問他 康'R0935-555153。




到了機場,已經人山人海,我們趕緊去排隊掛行李,這次是買走跳旅行社的團體湊票,每人$12200(含稅)掛完行李之後就可以進去逛免稅商店,我受安琪之托買了一瓶雅詩蘭黛的DNA特潤,100ML是$3850安琪說非常便宜,所以我就買了,之後再隨便晃晃就去登機門準備登機


 



四個人聊聊天之後就聽到廣播說可以登機了,然後我們四個就這樣上飛機,完全忘了那一袋免稅品(好險我把機票的登機影本放在裡面)找到坐位之後,有一個地勤跑來,問我剛才有沒有買免稅品,我說有...他問了是什麼之後,就還給我了(這時大家用很殺人的眼神看我) 我自已也很不好意思,好險耶...不然就這樣子丟掉$3850到了泰國應該也笑不出來了....



飛了3.5個小時,而且沒有個人電視的泰航還真無聊,吃了蠻無趣的飛機早餐後,泰國終於到了....把入境卡跟護照準備好



就往B1去搭CITY LINE 囉...CITY LINE 很簡單,只有分紅線跟藍線,我們坐藍線(每站停的)到終點站 Phaya thai 每人$45元,一買好票車就來了,搬著行李上捷運坐好,大約過了40分鐘就到了


2013/2/7更新 : 目前藍線已經有快號,只要17分鐘,費用是90元



這時候記得往下來到BTS換車喔...BTS坐了沒幾站就到鍾娜席了,下車之後,我們就開始找Anantara飯店,但是因為沒住過,只好提著行李問別人,還真是累耶...



幾經波折之後終於到了Anantara 飯店,然後我就去Check in ,辦理登記,結果櫃台人員跟我說要二點才能Check in,被易遊網騙了,還說可以提早入住,哼....算了,我們四個只好先跑去旁邊的city viva吃東西,吃了一間很貴又不好吃的火鍋






然後就很開心的回去準備check in,然後櫃台又說,我們訂的二間房間,目前只有一間準備好了,另一間還要等40分鐘,他問我們要不要入住雙臥室的四人房型,因為我之前在台灣有看過,所以我還蠻想去看看的,而且升等到30樓喔...我跟他說我要先參觀再決定,後來看完,四個人都同意了,而且我有要求第四晚也不搬房型,這樣我才要住四人的,她去問了問就來說ok了,就這樣終於進房了......呼



容我說明一下,原先是訂購一臥室套房(住三付二)特惠各二間,第四晚要先搬出來 再入住另一種最陽春的房型 標準房... 後來就直接入住雙臥室套房 含一客廳 二臥室 一餐廳...四個人使用空間很夠...我知道雙臥室的比較便宜,但是最後一個晚上不用又趕回來換房間,所以就算了,結果搞定之後出發都三四點了,真的很久耶...到了大廳,親切的門衛會詢問你去哪,幫你用泰文告訴司機,所以每天從飯店出發都不用擔心,也不太需要跟司機指定要跳錶,他們用無線電話叫的司機人都不錯...


*Premier (Studio) 客房(39.25平方公尺,無法加床) 第四晚訂的房型
*One Bedroom Deluxe (64 平方公尺)  前三晚訂的房型
*Two Bedroom Deluxe (121平方公尺) 最後入住的房型,不用搬來搬去了








第一站,我們來到Super Rich換泰銖,我們總共花了36000的台幣,換了37080的泰銖
拿到錢之後,就開始去C/W逛街



逛的差不多就趕緊去最重要的地方,四面佛還願,今天還願的人好多喔,付了錢之後,還要等他叫號碼



老公看等的時間蠻長的,就先去買花拜拜,跟我妹還有阿立去拜拜了,我在旁邊看著每個來拜拜的人,也是一種很有趣的體驗,有些人一直跪著祈福,有些人是買了好大的一束花,有些是默默的在念著他們想跟四面佛說的話,靈不靈驗,真的要靠自已來體驗了....



四面佛結束後...腳累了..我們就準備去按摩了,第一天,先選了泰式按摩
因為這邊有名的是泰式按摩然後按完真的是骨頭快被拆了



因為我們三個跟老公不同房,他還沒按完,我在外面等他,看到他一臉舒服樣,就知道他今天運氣很好,配到一個力道很讚的,哈哈.....我骨頭被拆了沒關係,他開心就好了,畢竟這一年辛苦的人是他嘛...




按完我們四個就叫車去中國城吃晚餐






中國城剛好有九皇齋節的活動,本來就已經很塞車的耀華力路,整個真的是不夜城,超級熱鬧的,來到我們熟悉的T&K吃飯,叫上一盤好吃又便宜的烤泰國蝦,真是一解思鄉愁啊....四個人滿足的吃飽




再逛一逛,回到飯店都快十二點了,超級忙碌的一天,而且回去還要聊天看電視,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