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床,就開心的準備去二樓游泳...雖然昨天已經累爆了,但是飯店的設施那麼讚,不用一下總覺得很浪費.....換好泳裝,大伙帶著睡臉準備去游泳...真的好好笑



我們拿著房間的浴巾跟浴袍下去
才發現有提供游泳用的浴巾,糗啊...



四個人在游泳池假裝了一下,就準備上去洗澡下來享用飯店早餐
每天都有專用"小曼師" 幫忙編髮,真幸福耶.....




早餐中規中矩的,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吃的飽就對了
在泰國隨時有東西吃,不用怕肚子餓....






今天的行程第一站是杜莎夫人蠟像館..我在台灣就先請走跳買門票,一張600元,總之比現場買便宜就夠了...第一次去蠟像館還真的會嚇到,一直覺得遠遠的有個人在那裡,會習慣性的等他走了,再過去拍照,結果...那裡只有一尊蠟像(唉呦...我的媽啊)金恐怖捏



Angelina Jolie 蠟像上連五條經都有喔



曼谷的蠟像館很大很好拍,而且早上去觀光客也沒有那麼多,所以可以盡情的擺Pose
玩道具,我們四個在這裡殺了不少底片...玩的很開心啊...



歐馬馬~為什麼最近美股會掉那麼多?




離開蠟像館之後...我帶他們去吃去年沒有來的Som Tum Nua青木瓜沙拉吃午餐,話說因為去年我沒有來這附近,所以不知道這邊改建了...找不到5巷在哪裡,印象中這條巷子很大很好找的,結果鬼打牆,找了好久,原來是路有拓寬,變成兩邊都有商家,不是第一次去的一整條大馬路,旁邊可以停車的那樣子,難怪找不到。好險最後還是找到了,真是得來不易,人還是一樣的多,點了之前沒吃到的青木瓜沙拉,還真是好吃耶,小曼還包了一份回飯店吃...好酸好夠味呢....



曼谷名店"青木瓜沙拉"som tam nua
招牌炸雞



吃完午餐,我留著胃到siam paragon 找尋after you(曼谷蜜糖吐司)去,明知道在一樓,但是我還是找了很久,到了after you,人果然非常多,好險還剩一桌,因為同行的人都沒有興趣,只有我去點了一份招牌Shibuya Honey Toast 涉谷蜜糖盒子



還有一杯老公的卡布奇諾...其它的飲料看起來也都很不錯,不過沒有人要喝,等了約十幾分鐘才上菜...賣相看起來很普通,吐司感覺是有炸過,比較油,也比較容易膩口,而且泰國人飲食上又偏甜,所以我不太喜歡,但是口感算是不錯的..(心裡吶喊著,台北的蜜糖吐司,勝...冰淇淋也勝喔)




吃完了after you之後...預約好的按摩時間也快到了,我們就選擇坐BTS過去BODY TUNE,因為這時間非常難叫車,而且還大塞車,坐捷運是比較好的選擇,不然的話...四個人坐計程車反而便宜呢



就算是第一次到曼谷的人~也能很輕鬆的搭捷運玩曼谷喔



Body Tune是我們百按不膩的好地方




到了BODY TUNE...我們又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要選哪一種按摩,最後又很沒創意的選了腳底按摩二小時,剛好到9/30都有特價,不無小補哩,大家應該都累了吧,不一會兒的功夫,就開始打...呼...了....



經過二個小時的舒服時間,我們的腳又活過來了......就準備要去TAWANDENG德國啤酒屋啦
德國啤酒屋是這次我特地在網路上找來還沒有很多人去玩的點,出發前就期待了好久
不過也因為比較少人去過,所以我的資訊也不是很多,聽說這裡是連星期一都要訂位才有位子的地方

除了現釀的啤酒以外,大型的歌舞秀表現,也是這間餐廳的特色,雖然同行的友人一直興緻缺缺
但我還是很堅持要來....不過在莎拉當這邊攔了好幾台車都說要三百,不然就是二百,不願意跳錶去
而且又飄起雨來,害我一度好灰心,以為去不成了,就快要放棄的時候,終於一部車願意跳錶去了
就在我們四個上車後,就馬上下起大雨了,真的好感謝這台車啊...不然我一定被白眼到爆...哈哈




因為突然下了大雨,所以小小的塞了一下車,不過路程不算很遠,而且離我們飯店很順,小曼到的時候就跟我說,哇~看起來還不錯也,好險我有堅持要來,一來就跟侍著說我們有訂位了,然後就被帶到離舞台最近的位子,哈哈...雖然我有要求要看秀,位子要近一點,不過這也太可愛了吧,還第一排例...我忘了到底多少錢,反正沒超過100的車資就對了,好險有堅持要跳錶....



這邊最有名的菜是德國豬腳,每一桌都有點,我們也點了一份
可是我覺得SOSO...就是中等的水準啦...反正看秀才是重點



泰國的每一餐,都一定會有附的醬料,還挺辣的哩



蝦餅好吃唷....



吃飯吃到差不多的時候,剛好表現也開始了,剛好有時間欣賞,所以大約七點鐘到最適合





除了表演以外,這裡還有現場演唱,我想如果假日或是跨年,聖誕節的話,節目一定會更精采,所以如果有卡節日來曼谷的人,也可以來這裡朝聖一下,YOUTUBE也可以找到很多關於DAWANDENG的表演影片喔....



在Tawandang German Brewery, Rama 3表演,服務生都會串場同樂,很有趣





因為沒有在啤酒屋吃的很飽,所以我們回飯店時先去巴彭夜市包消夜....哈哈(超級滿足啊)什麼都想買
後來也沒吃完,有一個餐桌可以用真的很方便捏(重點是這一桌還不用300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