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無肉不歡的人


不過自從吃過光復市場三六九的素食包子之後,讓我對素食包子的印象完全改觀



因為 老公 工作的關係,常有機會接觸這些名店,這盒包子也是客戶贈送的


如果不是因為肚子餓,我應該也不會嘗試素食的包子吧~~



白白胖胖的純手工包子,賣相極好


雪菜包子(雪裡紅包子)雪菜炒得極香

完全都是青菜特有的甜味,我真是驚訝(素食也可以這麼好吃)


雪菜特有的苦澀味道,這包子完全沒有,反而有回甘的清甜

這一定是無數次的試驗才得到的完美比例


雪裡紅/高麗菜/豆皮/吧(大誤)




次日早餐是高麗菜包。。。。甜


除此之外我想不出形容詞了(還會回甘哦)有香菇末,但沒有香菇那種我不喜歡的味道



包子皮也洽到好處!總之是吃慣美而美的我,想到不到的美味~
賣到中午就沒囉!想吃要趁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