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我妹跟朋友去原燒聚餐,意外發現原燒品質不錯


所以建議表弟,把兒子周歲宴辦在原燒,剛好他又可以提供禮券


刷玉山卡,可以送200元禮券,下次使用


宥宥滿一周歲了,我這個姑姑才第一次見他,就騙到一頓飯吃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啊。看見我的姑姑,那麼含情脈脈的看著他的孫子


我都感受到滿滿的(阿罵愛)了,難怪人家都說,雙手抱雙孫,沒手ㄊㄤ浪滾

意指兩隻手抱著兩個孫子,手都沒空拉裙子了



原燒的套餐價格是 每人598 +10%
餐點的組合是以「套餐」的方式來搭配,不夠也可以再單點
從烤物/生菜/沙拉/冰沙/石鍋類/甜點/飲料等 組合而成



吃完還挺飽的,服務非常好,我覺得很超值
首次到原燒用餐,除了「燒烤料理」之外,「服務」也同樣沒話說



結帳時,知道是慶生趴,服務生還送來一份小點心,還有現場拍了一張合照
送給我們當紀念,王品集團購果然是間成功的餐廳 





宥宥睡完整個 很開心,也不吵鬧,是個超級口愛的小孩

下次多聚聚吧,家人歡聚的時刻真棒


謝謝表弟這一餐!妹妹已經在媽媽肚子Stand by 了,馬上就換妹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