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時候去同事的新家吃晚餐,有隻可愛的貓咪叫(燒餅)


牠很愛撒嬌,而且叫牠,牠還會過來唷!(我同事說一般的貓是不會理你滴........)


雖然我很手殘的動到手機了,不過是我叫牠,牠才轉頭過來讓我拍的(好乖啊)


如果我沒有晃到的話,這張照片一定更可愛


燒餅:「對不起呀」



同事準備了新莊有名的詹記麻辣火鍋招待我們這群巴豆夭的傢伙



新莊的房子真的很貴,隨隨便便就花了很多錢,但公寓的好處就是公設少




Gary 跟 Eric 很晚才到,原來是跑去買了一手海尼根 還有飲料給我們喝



我們公司是賣進口五金的,當然同事家也有裝喔


以後有機會的話,我也要跟她學學自已設計廚房



晚飯後,Jane 從桃園帶來有名的 佳樂波士頓派 當甜點


Gary一看到就感到沒興趣的說,這是什麼東東啊,長的好像蛋包飯


是蛋包飯蛋糕嗎?


後來我跟他解釋這是波士頓派,他說,那我的切小塊一點


結果,不曉得是誰,竟然又叫我切第二塊給他(過了十分鐘)又叫我切了第三塊


哈哈哈~恭喜 Faye 搬新家,又一個圓夢的人,新居落成的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