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京都的住宿費用,都比大阪的費用要來的昂貴


閒來無事的時候 我會用 Hotelscombined 背包客訂房查價


(應該沒人像我這般無聊) 不過倒也有不少好處發生


近期我發現京都的 Kyoto Royal Hotel  價差,如果是最後一分鐘訂房(不卡六日)的前提下


房價意外的便宜,記得要利用 Agoda 訂房的捧友,也一定要先用 Hotelscombined 搜尋一下


可以比直接訂購省下5%,這些事,都是我勤做功課得到的小小獲利


 


今年去關西旅遊,住宿了有如蝸居的飯店之後,令我非常想找一個空間寬敞


房價合理,又近捷運的住宿(要求真多) 


 


曼谷有很多公寓式的酒店,沒想到日本也有耶,Citadines 馨樂庭 集團在京都也有飯店


Citadines Kyoto Karasuma Gojo 位於烏丸五条站,一分鐘*(非常優)


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不過現在發現也不錯啦,下一次旅遊就知道怎麼訂房了


先分享一下Citadines Kyoto Karasuma Gojo 房型



還有小客廳耶 
這是真的嗎?



(有去過日本旅遊的朋友們,一定覺得空間粉大吧)



Studio Twin
(6歲以下兒童不另外收費)





有興趣的朋友,再自已 去Google一下房價吧




(以上圖片載自 AGODA)


地址:
日本 〒600-8105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 五条通烏丸東入松屋町432
075-352-8900
英文地址:
Citadines Karasuma-Gojo Kyoto
432 Matsuya-cho Gojo-dori Karasuma- Higashiiru 
Shimogyo-ku Kyoto 600 8105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