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行程排的很鬆散,早上我沒有去催他們要趕快準備出發
不過今天就沒有人再提要游泳的事了~哈哈
早上我們先坐計程車去Emporium百貨,因為去年在這邊的超市買的很開心



結果在生鮮區看到華欣夜市才有賣的 超級大泰國蝦,問了賣場人員
他們說這裡沒有代客烹煮的服務,所以我們就沒有買回去,總不能提著一隻蝦子
到晚上才回飯店煮吧....(看得出來ben也是很失望的)






在這邊買了好多的海苔,還有小老闆的大蒜麵包,買到架上都沒有了
還叫賣場人員去拿。所以提了好多袋東西在手上



我買了很多包大蒜麵包餅乾,架上的被我們拿光了
還叫賣場人員再去拿



海苔又多又便宜



在這邊的NAYARA再買了一些C/W分店沒有的款式之後,我們就坐計程車去Siam Paragon
美食街吃米粉湯,我妹他們吃完之後跑去SIAM DICOVERY買東西



siam paragon 美食街的海南雞飯




之後我跟老公跑去看這邊展示的跑車,不過說也奇怪,跑車變的好少
所以沒看到什麼想看的車,後來我們就跑到一樓再去超市挑一些手信



小曼在這區買得很開心




泰國也有陶板屋,價位和台灣差不多,好像才開幕不到二個月



看到生鮮區問這裡的大蝦子有沒有代客烹煮,沒想到這裡的賣場人員竟然回答:有
所以我們就挑了三隻大蝦子,請他們代煮(開心啊)



好大隻的蝦啊



賣場人員會問你要用清蒸的還是炸的,我們選了蒸的,然後他又說20分鐘後回來拿
這時候我們跑去買啤酒跟汽水,20分鐘後回來拿蝦子
包裝的好漂亮啊....而且還有去腸泥去殼還附沾醬



就在結帳的時候,賣場人員說過了二點不能買啤酒,這規定也太妙了吧....
結帳的櫃檯有放一個牌子,只有11:00~14:00跟晚上17:00~19:00
才可以賣酒精類飲料..印象中是這二個時間啦~酷




享受中




老婆不淮我吃的蝦頭



在美食街吃完"心滿意足"的蝦子之後,約定妹妹的時間也到了...集合之後我們提著大包小包,本來要先回飯店放好東西換衣服再回來RED SKY BAR,不過大家討論這樣一來一往要浪費好多時間,所以我們就乾脆直接去了,離開的時候去一樓有找到LENOTRE賣的馬卡龍,但是前一天買了一小盒試吃的結果,讓我們都不想再買了...Ben提議說: 可以去四季飯店找找,於是我們竟然就這樣徒步的走到四季飯店..這一走真的是消耗了好多體力,腳痠死啦...買完馬卡龍直接二話不說就跳上計程車搭到RED SKY BAR AT CENTRAL WORLD



依照出發前找的資料,很順利的來到RED SKY BAR
比較可惜的是今天的天氣陰陰的,沒有什麼好拍的風景 



出電梯口就會有服務人員來帶位,不過因為今天天氣不好
侍者問我們要坐戶外還是室內,選了好久,還是坐室內好了



選好位子趁還沒下雨,先去拍幾張照片



Red  Sky  Bar 高知名度的酒窖..設計又很時尚
不久前台灣的蔡昌憲才來採訪過喔



戶外都陰陰的(有看到siam paragon嗎?)



好可惜快下雨了,不然坐戶外感覺多好啊....只好下次再上來一次囉



這些沙發沒一會兒的功夫就被收光了




幾乎每個人去過都會拍的樓梯 哈哈



每日17:00~19:00 happy hour drink
沒有規定19:00要離開喔



我點的跟大家幾乎都一樣啦~反正又不喝酒
花生是招待的不用錢



我們等一下要回飯店放東西,然後去考山路吃晚餐
所以沒有等到夜景就離開了說....



離開sky bar 我們回飯店放好東西,再直接坐計程車過去
本來要帶小曼他們坐船看一下夜景的,但是小曼說他不想坐船
想到下船還要走一段路才會到,算了!那就計程車吧,反正還比較便宜



高山路果然是個越夜越美麗的地方,每次來都覺得太早
這次終於是晚上來了,熱鬧多了耶.........
I LOVE KHAOSAN




整個曼谷最便宜的芒果糯米飯應該就在高山路吧
份量又適合我們,因為美食太多了,不需要太大份量



印象中是25還是30元,出門都是老公在付錢的,所以我真的都記不起來.........



每次來都說一定要來一碗高山路的炒麵,不知道為什麼: 不是吃不下就是不想吃了
所以就是沒吃到....




香蕉蛋餅這邊也有...價錢也很實在




我來泰國吃到最貴的是在普吉島,印象中是40塊



便宜又美味



高山路名店 TOM YUM KUNG 酸辣湯




來這裡一定要點 金錢蝦餅喔,超好吃,超彈牙,而且滿滿的蝦肉一口咬下去超滿足$120



就是在這裡吃了二盤河粉,所以到外面之面就再也吃不下炒麵了啊.....



吃飽了,在高山路逛一逛就直接坐回去BODY TUNE精油按摩....
今天要早點睡,明早要征戰洽圖洽了,話說 BODY TUNE的精油按摩還真舒服
這是我第一次選精油按摩,120分鐘 1000元,按完他們都快打烊了
(還說今天要早點睡)整個很不夠眠啦
下次我不選泰式按摩了,不適合我,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