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老公去工作不在家,在FB問花花她們有啥活動,花花說今天是花媽的生日
我就問花媽去了哪兒?花花說花媽跟妹妹去搭貓纜,靈機一動就想說約她們一起吃個飯
因為貓纜搭完會回忠孝復興站,所以我就約了鼎泰豐聚餐。


鼎泰豐假日都是人山人海的,抽了號碼牌也都要等上100分鐘左右
花媽他們搭完纜車後就先去抽號碼,抽完就去逛街,不然等100分鐘真得是太久了。




鼎泰鼎用透明玻璃隔開廚房這一招真的是很高明也,我看無論外國人小朋友都看的很入神



可愛的公仔



哪一個比較可愛?



我們跟花媽會合的時候,時間剛剛好,完全沒有等到,太棒啦!



原味小籠湯包一定要先來2份的啊,花媽說幹嘛一樣的點2份??
天啊....一份才6個也,當然先來2份的啊





不小心倒太多的醬油跟醋



冒著蒸氣也~好想吃喔!


原味湯包6個 $114



我要開動了喔(小心燙喔)



湯汁一樣是很多 所以要先挖一個洞才不會燙口



油豆腐細粉 $140
我之前常吃這個覺得很好吃,今天吃又覺得還好....



蝦肉蒸餃 $126
妹妹說有吃到一整隻蝦子喔!



擔擔麵 $100
我覺得這道麵的醬料調的很好,很像涼麵的醬又比涼醬好吃,有辣!很香喔



要上豆沙小包前,服務生還來清理桌面換上乾淨的餐具,其間還一直加茶水,服務不錯!



豆沙小包 $96
之前我以為朋友跟我推薦豆沙小包好吃,結果他推薦的是芋泥小包,不過豆沙也不錯吃啦
真是個美麗的錯誤~~豆沙餡不會死甜!



吃完豆沙小包,還有重頭戲上菜喔
拿出我剛才先去買的4吋小蛋糕



是摩洛索夫的起士蛋糕$200
很好吃喔,它綿的布丁也很好吃~
今天是選檸檬起士,以前也吃過別的口味,不過味道有點淡忘!


臨時還跟服務生借了打火機,然後其它三人小小聲的唱生日快樂歌,好妙的體驗啊
這時候!花媽的眼眶又紅了,真的很感性也!

 


我覺得鼎泰豐真的是等太久了啦~不然的話食物跟服務品質都很好喔....
(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檳榔攤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