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我跟表弟約在美麗華吃飯,他先跟姑姑去找曼曼剪髮,我再去會合


FRIDAY'S已經快十年沒吃了吧,台灣的美式餐廳越開越多,所以少有機會再訪


先禮貌性的問一下姑姑大人吃不吃美式食物,她說他都可以啦~


走進去的時候,感覺老外還不少,而且整間是客滿的。



調酒吧台,我沒喝過,不然就是忘了........


本來服務生安排我們坐圓桌,沙發又矮又難坐要怎麼用餐,後來旁邊的四人方桌離席,我就


跑去坐,沒想到服務生馬上遏止我,我禮貌性的問他可否換座,拖了十分鐘才說可以.......


 


紐約辣雞翅(小)$160


印象中friday's的辣雞翅品質不錯,不過十年後已經變得soso,雞翅沒有很酥,調味也還好!



林毅仔說他想吃牛排,服務生說沙朗牛排賣完了,我就問那你還想吃什麼??


他說不然點漢堡好了,我叫他點一般漢堡,他說點迷你漢堡好了,剛好四個人分


迷你牛肉堡 七分熟 $330 (吃完的感覺就是,我好想念發福喔)那才叫漢堡


$330/4=82.5 我只能說這價格是搶錢


雙醬烤豬肋排(半份)$490


豬肋排是唯一沒變調的好味道,變的只有價格........驚



香酥馬芝拉起士條(小)$150


馬芝拉條有熱,有牽絲,算好吃....價格適中



傑克芝麻雞柳$240


雞柳條炸的很軟嫩,醬汁像是甜甜的BBQ醬,配上生菜很爽口(不喜歡吃甜甜的勿試)



一直吃炸的只能喝可樂解膩


可樂每人是$80(可以無限續杯) 我跟服務生說只有二個人喝,可以只點二杯嗎? 他點點頭


曼說別間好像不可以這樣點...算他有人情味......不然我應該會先客訴一下



煙燻鮭魚酥餅$220



我一直吃不出來這道菜和鮭魚有什麼關係,不過就是墨西哥餅加了起士跟蕃茄洋蔥吧!!!



吃完的感想是,應該不會想再來囉,我最想點的香辣泰國雞肉麵&星期五炸大蝦都好貴喔


還是等公司聚餐再吃好了,這種價格留給老外來吃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