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麼快的時間,又可以造訪這間難訂的熱門下午茶


都要感謝我妹的男朋友,中午先抽好號碼牌,時間到我再過去就可以了


六點到的時候,好多人進去問,得到的答案都是十點半才有位子。


頓時覺得我就這樣走進去用餐,實在是很囂張ㄟ



我們到的時間是五點五十五分,六點才開始供應晚餐,所以服務生先幫我們上飲料


老公的美式咖啡,我覺得小穗應該會喜歡,香香濃濃又沒酸味,用的是LAVAZZA 的豆子


BE一直稱讚這個咖啡杯的造型粉美



美式咖啡是點鹹食+50的飲料,只有附奶精球,加了後覺得不夠順口


又跟服務生多要一個奶精球,沒想到他竟然給我一杯牛奶也,奇朦子整個升級不少~~~



沒創意的我又點了蜜桃柚香冰茶,搭配鹹食的飲料選擇不多咩><



義大利田園肉醬麵$200


因為我們都還沒吃飯,所以總共點了二份鹹食。味道不錯



青醬奶油雞腿麵$220


上次吃過一次念念不忘,我發現每桌幾乎都有點ㄋ。



吃完鹹食之後,服務生會過來詢問可否準備烤蜜糖吐司,並清理桌面換上乾淨的餐具。



我今天選 熔岩焦糖蜜糖吐司,據說這種第三代的蜜糖吐司只有二店獨家提供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一店吃的到,可能是應《吃》眾要求吧



我覺得Dazzling 冰淇淋都挖的好大球 讚啦~



完全是衝著 楓糖核桃 口味的 Movenpick 來的....嘻嘻



容我解釋一下,第一代的蜜糖吐司是長條狀的,第二代的蜜糖吐司是使用丹麥吐司(二店獨家)


第三代的蜜糖吐司是方塊狀,四邊都烤的很酥,都有很均勻的沾裹到砂糖


雖然沒有像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用料那麼熱鬧,但是我個人更愛這個口味



酥酥的方塊吐司 配上冰淇淋 口感中又帶有一些核桃,很有層次哩!!


連不愛堅果口感的我也可以接受,尤其是這個第三代的吐司塊你一定要來試試ㄛ



好多蜜糖小塊喔,超滿足的



BE一直說對這種東西沒興趣,但是卻都有送入口(算是嘴硬嗎?)


很快的四月份就要開蜜糖三店了,希望可以讓排隊的狀況緩和一點~~~~


用完餐,服務生過來收餐盤時,很誠懇的問我們今天的餐點都滿意嗎?


有網友反應二店服務不佳,來了一店二次都遇到不錯的服務生,挺幸運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