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所有圖片出處為 張小穗 贊助 GF1拍攝)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最近很厲害的點心店Dazzling蜜糖吐司,像我如此IN的人妻當然也不落人後的去走了一回合,雖然目前已經開了二間店,不過排隊的熱烈程度依然不減


然後Dazzling的裝潢更是沒話說,黑+白,再配上些粉紅元素



這是名片 不是杯墊喔~有貴婦的fu吧....



我們早上10:45到現場等候發放號碼牌,11:00才開始發,接著就耐心等11:50的放行囉~我們拿到003號,所以第一輪就可以用餐囉....



選擇很多喔 這次只能選一種口味,因為要留給下一次



Dazzling Cafe 消費方式為 : 每人最低消費為一杯飲料,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我們點了二份麵食 所以可以用50元點二杯低消飲料(有省到....有省到....)



蜜桃柚香冰茶$50


好喝又不會太甜



之前爬文有網友推薦的青醬奶油雞腿麵,果然好吃,連不太敢吃青醬的朋友都讚不絕口


青醬奶油雞腿麵$220



冰釀蜂蜜蘋果茶 $50


說不出來的味道 有薄荷還有涼涼的感覺,這可能大熱天喝才會比較優(應該讓朋友點紅茶的)XD



仲夏熱帶水果茶 $160


我覺得因為時間不太夠 所以也沒時間回沖,下次點冰咖啡也許比較好...呵



松露薯條$200


炸的有酥脆,但老實說我吃不出來有松露味(或者我不知道松露應該是什麼味道)



西西里番茄海鮮麵$250


表現沒有特別突出或失常,但我們三個都覺得青醬勝出



吃完鹹食後,服務生會詢問是否可以開始烤吐司,然後把桌面清理完並換上乾淨的餐具


之然名不虛傳的出現了相當華麗的吐司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250



首先要先切開一邊,讓吐司條可以 滾 出來



上面那一球 莫凡彼 的草莓冰淇淋 搭配上烤的脆脆甜甜的蜜糖吐司條


好吃耶....



為什麼我覺得好像沒有到九宮格那麼多啊??



新鮮的草莓也很香甜,三個人吃完意猶未盡的感覺 非常剛好.....


套一句朋友說的話「排隊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