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男朋友請媽媽去三井用餐,我跟阿姨表妹也來湊熱鬧



因為妹妹他們吃過很多次,所以就交給他們去點餐


沙拉 生魚片 煮物 揚物 甜點 壽司 湯 (大概是這樣.....)



沙拉有分明蝦沙拉跟鱈蟹沙拉


這是明蝦沙拉(我後來後悔選鱈蟹沙拉,因為比較麻煩)但蟹肉還蠻甜的。



鱈蟹沙拉



蟹腳的部份已經有剪開,沙拉醬是和風醋



沙拉吃完,生魚片就接著端上



生干貝很甜 小烏賊我不敢吃給媽媽



牡丹蝦吧!  蝦肉QQ甜甜的




黑鮪魚


旗魚(油花分怖的很均勻)




因為妹妹不吃生魚片,所以他選了烤午仔魚


烤的很嫩,很好吃



安格斯牛包杏鮑菇(非常特別的味道)很好吃


妹的BF說下次要做給我們吃



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及酪梨壽司




常看日本料理介紹的比目魚,終於吃到了也


QQ甜甜的,魚肉的油脂還有微炙過,很香



酪梨壽司就比較SOSO,加州捲應該會比較好吃



烤安格斯牛,超級嫩



綠色的不是辣椒喔,媽媽有吃,不曉得叫什麼



炸牡蠣




牡蠣粉大顆,但我覺得麵衣稍油




炸牡丹蝦



剛才生魚片的蝦頭可以選炸或烤


我們是選炸



炸榴槤(很期待的一道菜)


味道還可以啦,但榴槤還是直接吃比較好吃一點


煮物 照燒紅魽頭



紅魽頭煮的很軟嫩入味




海鮮味噌湯,服務生會在旁邊先煮好再分裝端上來


所以我竟然沒有拍到海鮮大合體,但是料非常的多就是了 殘念..........




開始上甜點


紫米紅豆湯



麻吉包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



咖啡冰糖及牛奶
 



咖啡蠻好喝的




抺茶冰淇淋




栗子蛋糕


不知名的蛋糕 大家一起分著吃,還要忙拍照!




水果......飽啊!!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