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久一段時間沒有寫文章了......


今天寫起來還有點生疏哩


 


阮的肉干 是從二月就訂了好像,直到三月底才拿到貨 (真的好熱門喔)如果想吃的人真得要有耐心而且不能太健忘喔....


 


這個主購很細心也,每個袋子上都貼好了 名字取貨金額



過年也可以考慮當伴手禮,提袋還蠻美的!




出貨日期就是製造日期,開封後最好是三日內食用完畢(這樣應該是沒加防腐劑的意思吧)




不曉得 阮的肉干 中正肉舖 有什麼關聯?但看電視報導 阮的肉干地址是在三重


每包團購價是$175,10包以上是$170




每包都有附上面紙跟防油紙,防油紙的貼心設計常常被媒體報導




長的有點像吸油面紙




用防油紙的好處是手指頭不會沾到肉干,但是我愛直接拿來吃,再吸手指頭(小朋友不要亂學)


不過如果在辦公室吃的話,有防油紙真的比較方便(而且我超討厭手油油的)


我們買的三包都是 原味牛肉干,因為辣的牛肉干聽說超辣的,我怕BEN不敢吃


口感真得很溼潤,而且覺得很新鮮,跟記憶中一般的橡皮筋牛肉乾不一樣,我覺得有比馥御好吃(馥御是比較香口感也比較乾)不過畢竟各有所好,下次有主購再開團的話會想再合購呢.....




有效日期可以放一個月,不過要冷藏喔,但是我跟老公很快就會吃完,不太需要擔心保存期限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