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間二姐紅豆餅真得完全要感謝 Betty 也 ,因為紅豆餅一向不是我的菜。


記得小時候跟妹妹逛菜市場時,妹妹老是吵著要買,而且還一定要吃 奶油 口味,紅豆跟奶油對我來說都是很噁心的東西,我除了會吃一個籮蔔絲以外,其它就敬謝不敏。


後來長大以後,紅豆餅的發展史就越來越豐富了,有蛋糕體的紅豆餅,好像叫什麼果子燒的,甚至連包珍珠奶茶的珍珠紅豆餅都有,更別說高麗菜,巧克力,鮪魚,芋頭......這些普遍的內餡了。


以前老是覺得油庫口一帶都是因為人潮的關係,所以才導致每間小吃攤都要排隊,並不是因為東西好吃,所以很少會去嘗試,這間二姐紅豆餅則是有一天在跟 Betty MSN閒聊知道的




排隊的人潮大約有15個人,全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要有點耐心等候喔........



二姐的心聲



二姐他不是牛仔,但是她也很忙,所以貼心的幫大家算好買幾個倍數紅豆餅所需的價目表,他知道大家心算沒那麼好 (好啦!我是說我咩)


如果可以的話,盡量給他剛好的零錢,我想他沒啥時間找零吧!


營業時間到 19:00 , 假日則會更提早收攤



因為人潮實在太多,我只能繞到另一邊拍,不過老闆娘怕灰塵,所以有罩上透明罩,因為有點反光,老闆娘的動作非常的熟練,為了應付這些排隊的人潮,老闆娘應該恨不得有10隻手吧。



在排隊時看到隔壁在賣摃子頭,看起來像是可以拿來砸傷人的餅 (很難有興趣)



喔耶~~終於輪到我了,很抱歉拿了$100元給你找錢 (幸好後方他兒子有幫忙找零)



排了10幾分鐘只買了二個好像很白痴吼........ 二入$15元


因為我只想吃起司的




外皮酥酥脆脆的,起司每一口都咬的到,超真材實料的,難怪幾乎每個人都有點 起司口味,沒想到紅豆餅內餡夾起司那麼鹹香對味也。




有經過可以來排一下,不會失望的。 (就在全家便利商店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