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2010.7.3,台北氣溫創下七月最高溫記錄38.6


天啊...今天可是 sammi 演唱會啊


好險演唱會是晚上才開始,不然我怎麼出門啊


會晒傷呢


這次去看 sammi 的演唱會純粹是當陪客


因為我妹是 sammi 的頭號粉絲,從一開始知道她要在台開唱


就第一時間問妹妹要不要去看


他當然一口答應啦


( sammi 妳面子好大,妹妹除了工作,可沒休過星期六呢)


開賣那天我選了3樓$1800 的位子


從年代官網上看舞台是在正中央,所以我覺得3樓就不錯了


12/10補充:沒想到本來以為當陪客的我,賺到了!台灣開唱很少用四面台喔!非常棒!


沒想到昨天入場才嚇到竟然這麼近啊  視野真好


所以妹妹超級滿意的,還一直說 姊:「你真會選位子」


因為舞台有架高210CM的關係,所以在雖然遠在3樓


但視覺上卻離舞台很近(賺到)


有Google到格友說他買紫區票價貴但卻一直看不到人呢


(因為紫區位子較低的關係)



有了3次在年代買票的經驗,我終於也學會挑位子了


(上次草蜢的演唱會我是選3樓黃3F)


差很大吧!



演唱會19:30入場但 20:00才開始


一開始燈才剛關掉


就聽到歌迷亂叫的聲音


害我找不到 sammi


沒想到她是從天而降,舞台聲光效果100分.


(後來回家看新聞才知道舞台是跟紅勘一樣的,果然是唱過大場面的咖)


雖然 sammi 因為個人憂鬱症有一段時間淡出


但是看的出來她整場演唱會相當的賣力


國語不好但是也賣力的在與觀眾互動


尤其是當她用國語介紹 掐死(恰似)你的溫柔,我真得快笑到肚痛


沒想到宗教的力量這麼大


今天演唱的新專輯福音歌曲也不少(好險是很跳TONE的福音歌曲)


sammi 也特別保留了位子給她的教友來欣賞他的演出


已經瘦成這樣了,她還是很計較的問大家她瘦不瘦


我真的會很膽心紙片人的她會昏倒也


(舞跳的超用力.點頭超用力)


雖然陪伴我們長大那些耳熟能詳的歌.結合成組曲表演


承諾 值得 癡癡為你等 不能承受的感動 捨不得你 出界 如果我是你


但舞台及整場演唱會的設計真的很棒


(忘詞的部份就淡忘它吧)


舞台+賣力演唱+百變造型


今晚LOVE MI演唱會  大成功!!


最後大夥依依不啥的鼓噪,sammi 還是非常有誠意的再度出現在舞台上


並且用180度的鞠躬來謝幕,揮揮手跟大家都 bye bye


誠意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