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BEN 的工作很忙,所以 JOYCE 一直沒辦法敲定旅行的日期


一直到中秋節好不容易有一個請二天休五天的假期。問了BEN,他才點頭答應


這麼短的時間,廉價航空 AIRASIA 是沒有特別廉價的,剛好我同事今年也去曼谷


他大約是六月買八月中出發的機票,一個人的票價加機場稅及來回的行李加重費用就要九千多


所以有計劃去曼谷玩的朋友,一定要至少八個月到一年前訂票喔 !!


出發前訂票需知 出處:  旅人一轉身! 就是一輩子


 


我今年還是買 易遊網 的商品,因為很方便啊 !! 要什麼網站上點一點就好了


客服的回覆又很快適合我這種懶人 


不過不同的是~去年EZ有很棒又便宜的機加酒套裝行程可以買


(聽說是因為去年有H1N1)


今年就沒有了,一模一樣的行程今年至少貴了二~三千塊


而且又不是搭配我喜歡的飯店XD


 


一直詢問其它旅行社有沒有團體溱票,中秋節連假這種大熱門時間


根本沒多的票啊......就在我差點買下套裝好的機加酒行程前


發現了分開訂購機票跟飯店這個方法先選擇最便宜的荷航機票


購買好之後,EZ TRAVEL 會問你需不需要加購酒店


 


再依你需求去挑飯店即可。幾經比較之後,發現在EZ TRAVEL 一起訂購飯店


價格並不會跟訂房網站差太多,就一定訂囉~比較方便


就在我訂好後的二天,回程機票就已經顯示客滿。好險有訂到 呼.........


 


我的購買為 荷航機票(一個月電子機票) $10248(含稅) *2= $20496


 I Residence Hotel Silom $1440*4N = $5760


$26256 除以二人,每人費用為$13128(去年搭長榮才$12700還含曼谷來回接送)嗚


 


完成了機票跟酒店之後,再來就是辦簽證囉!!雖然今年跟去年一樣有免收簽證費的優惠


但是仍然需要辦理,去年是請 EZ TRAVEL 代辦,代辦費用為二百元


今年我決定自已辦,因為有四個人同行,就可以省下八百元,先在家裡把表格填好之後


就可以去辦理囉~只要資料跟表格都準備好,去辦理大約只需要十分鐘就好了。


 


泰國簽證 台北市松江路168號12樓 送件時間是早上9:00~11:45


我是同行的其中一人去辦四個人的簽證,所以不需要另外填寫 委託書


拿到收據之後,下午16:00~17:00 再回來取件(隔日領也可以)


 



中間等待的時間我跑到盤古銀行換匯,在台灣換泰銖的匯率比較不好,我只換了二千塊


支付第一天所需要用的泰銖,其它的等到當地再兌換即可。


我花了$2116台幣兌換到$2000塊的泰銖


盤古銀行: 台北市松江路121號1樓



我第一天到曼谷的時間比較晚,所以懶的搬行李去搭機場捷運


因為目前藍線還沒有跟BTS連接在一起,必需扛行李上下樓梯(累呀)  


乾脆寫了信去曼谷BOOKING機場接送,費用為600B,四個人。


不過回台灣那天我應該會去BTS Phaya Thai 搭機場捷運感受一下


回來再分享


9/6更新:目前BTS Phaya Thai 跟機場捷運的Phaya Thai站已連接了喔~


藍線 為全線15B 紅線為100B (優惠至2010年底)


需要曼谷地圖的人可以到泰國觀光局去索取,也可以附回郵索取


今天去辦泰簽的時候我順便繞過去拿了一些資料


泰國觀光局 : 台北市松江路111號13樓


 


下午回去拿簽證的時間也很快,建議有時間的人可以試試自已去辦理,還可省下代辦費喔



最新更新: 同事8/16才要出發,已經先搶到 AIRASIA 2011年6月的機票,一人票價來回四千多


只能怪曼谷太迷人


暫定行程:


Day1. 荷蘭航空19:30起飛  曼谷 飯店


Day2. Super Rich換匯 水門市場 四面佛還願 BDOY TUNE按摩  臥佛寺 招拍耶河夜景 考山路訂MAMA水上市場 T&K


Day3.  丹能莎朵水上市場  神秘暗巷泰國菜HARMONIQUE  Asia Herb Association  Asia Herb 藥草球+泰式按摩 EMPORIUM百貨血拼  泰國王子郭人榮推薦6樓美食 帕蓬夜市 RCA夜店區


Day4. Big C 血拼 勝利紀念碑吃泰菜 MBK逛新開幕NARAYA  SIAM PARAGON血拼 沙拉當站巷內馬殺雞  蘇坤蔚31巷義大利餐 飯店卸貨 T&K II


Day5. 試乘曼谷機場捷運 機場員工餐廳 Magic Food Point 塔機返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