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今天六點半要到大廳集合,我一大早把小曼他們叫醒,到樓上餐廳隨便吃了一點東西,就準時到大廳等車子來接我們,不過MAMA TOUR的車遲到了,過了十分鐘,我看到有一個女生走進來,我還以為他要來接我們四個,我還問他是不是MAMA TOUR的人呢?


他聽見我說水上市場,就跟我說原來他跟男友也在等MAMA TOUR的車子呢,後來我就跟他聊了起來,他們是在一年前就訂好很便宜的亞洲航空機票(真是羨慕)省下了好幾千,可以血拼好多東西呢!他問我在曼谷有沒有吃到了什麼好吃的東西,我還沒說:他就先拿了昨天他跟男友去吃HARMONIQUE的名片給我,我一看好開心,真是太巧了,今天本來就打算從高山路回來要去這間?還怕找不到呢?他很熱心的跟我說,從飯店搭計程車去,只要55B就會到了。好巧!


我看見他跟男友都剌了五條經,我非常的好奇的問了他們,他們說去年阿贊奴的徒弟有到台灣來,當時我也有看到新聞,原來他們有跑去剌呢!老公有跟我提過,他跟一個作生意的好朋友也非常想到泰國剌五條經,五條經在台灣也非常紅呢,現在甚至有旅行社開五條經剌青團呢!



聊著聊著!車子就來了,接了我們六個之後,我本來想說加上車上原來有二個香港乘客,應該直接出發了吧!沒想到他竟然又到下一間飯店接了三個上海人,整個除了司機坐的滿滿滿。


車子搖搖晃晃的開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又繼續聊了一下,路程還真遠呢!聊到我們都累了,睡了一下,才到了丹嫩莎朵水上市場,我覺得這個車程搞不好比去芭達雅還遠。


下了車我們經過一間民宅,民宅的出口就是坐船的地方,有位大嬸示意我們上船,我們六個人坐上了手划船,之後就開始水上市場,經過一些民宅看他們很自然的用河水在洗碗洗衣服。



大概划了十來分鐘,開始出現大大小小的市集,哇!果然跟電影『無聲火』裡的一模一樣呢!好酷啊!而且人好多喔,老外最多,他們一定非常喜歡這種非常有泰國味的行程,我第一個買的東西是『山竹』,你只需要招一下手,划船的大嬸就會在眾多的船隻中划過來並把你想要買的東西賣給你。



之後我們又買了椰子水,炸香蕉,還有削好的新鮮芒果,紀念品我們就沒有興趣了,不過我覺得划我們船的大嬸跟賣紀念品的店家都有官商勾結,明明沒人要買,他還一直划到店家旁邊,經過賣食物或水果的,他都不會停下來。



這邊最熱鬧的時間好像是早上十一點前,所以才必須在曼谷一大早出發,最後大嬸會在一個地方停下來讓我們下船去逛一逛,小曼覺得米粉湯很髒他不敢吃,不過我跟BEN還是點了一碗打拋豬肉飯來吃,有帶五塔散,不用怕!



最後十一點MAMA TOUR的車就載我們回曼谷了,途中有在一間土產店停下,並表示我們只需要逛十五分鐘就可以離開,土產店裡面有一些還蠻無聊的木雕,以及非常貴的紀念品,這時候真的覺得又有跟團來泰國的感覺了(真不舒壺)好險大家上個廁所聊聊天時間就過了。


上車之後,司機就開車回曼谷,我看車上的人都睡翻了。快回曼谷時,天空突然烏雲密佈,就快下大雨了,好險這時我們都坐在車子裡,沒有多久,下了好大的雨,好險這種雨都下不久,我在出發前,有查過這五天的天氣,每天都會下雨,還真準呢,後來雨停了,又恢復了大太陽的好天氣,車子最後停在高山路上。剛好是下午一點多,跟他預估的時間一樣。



我們下車的時候,剛好看到幾間賣行李箱的店家,BEN幫我挑了幾個硬殼的並詢問店家價格,這邊開價就沒有水門批發市場高,BEN問我要不要在這邊買,我也很擔心接下來的行程沒挑到,就挑了一個24吋的!開價2000B,我心裡面想殺到1500B我就買,結果BEN幫我殺到1600B,我覺得可以了,就沒再往下殺。



拿到了行李箱,就沒有再去逛高山路,直接攔了計程車,去尋找神秘暗巷泰國菜HARMONIQUE,司機先開車經過我們昨天洗頭的地方,我跟BEN都覺得這裡好面熟,就跟司機說請他調頭進去市集,因為我們要去找泰式奶茶,司機也很配合繞了回去,結果真的被我們找到了也,小曼也在這裡買到很好吃的芒果青。超幸運的!



買完了就心滿意足的離開,司機還很有耐心的等我們買完,到了HARMONIQUE餐廳,我就帶他們進去,他們不知道我之前做功課時大家都說這間餐廳有多難找,還以為只是間普通的餐廳。不過提醒下次要去這間餐廳的朋友,只要帶著印泰文地址的名片給司機,一定找得到。如果你剛好住在沙拉當.鐘娜席附近,搭計程車去只要55B喔!



我們點了一個柳橙鴨,小曼很喜歡醬汁。



檸檬魚



烤沙嗲



紅咖哩椰汁雞,糯米飯,他們覺得泰式河粉很好吃,又多追加了一份,四個人總共950B。


加了蛋包這麼的『搞剛』竟然才賣85B



我們四個在這裡邊吃飯邊聊天真的很開心也,果然如網友所說,避開用餐時間來就不用等了,之後吃完一樣是坐計程車去ASIA HERB ASSOCIATION做藥草球按摩,這一間去年沒有去,我在台灣有先預約下午四點,不過塞車到那邊已經快五點了,好險櫃檯小姐說不用等,還是可以進去按,120分鐘是800B,在泰友營印COUPON可以換二個藥草球回家。



我們二個人一間。一開始先淋浴,之後按一個小時的泰式按摩,阿姨會把藥草球先放進電鍋裡蒸,蒸上一段時間,香味會很重,我個人還蠻愛的。等全身的泰式按摩結束,阿姨就會開始用溫溫熱熱的藥草球在身上滾滾滾,幾乎快睡著。



按完之後我們順路到24巷口的NARAYA去逛逛,買完就逛到EMPORIUM百貨去,上次竟然沒發現這邊的超市原來這麼好逛,我們在超市跟生活用品區逛的不亦樂乎,因為明早要去BIG C還不敢買太多,結果後悔了。



買好東西也快九點了,因為怕他們一直吃泰國菜會膩,我們在六樓還五樓的美食街找到了一間人蠻多的日本料理,就在那裡解決了晚餐。點了滿滿的一桌,這邊還要加10%服務費,印象中付了900多塊的樣子。



吃飽我們坐車來到巴澎夜市,這裡是有名的紅燈區,上次我跟BEN也沒來,聽說這邊的SHOW拉客時會說很便宜,結果結帳時會莫名其妙加錢,所以我們也不太敢進去看SHOW,不過在門口有看到跳鋼管的妹,身材真的很正,尤其屁股有夠翹。穿著丁字褲好性感。



逛完之後大包小包的還真有成熟感,我們就坐計程車回飯店洗澡,洗完我們四個人聚在一起看電視,這時已經半夜二點多了,BEN說肚子有點餓,我們又飛回巴蓬夜市買消夜,超級瘋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