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ody Tune按摩完已經八點了,我們快步走去搭MRT


今天的晚餐是BEN期待了好幾天的 T&K Sea Food,因為T&K位於中國城


聽說那裡假日很塞車,很多計程車假日都不願意載客過去


好險今天是當地的是期五


我們搭MRT到Hua Lamphong後,完全不知道要走那一個出口


就隨便在1號出口上去,之後就很豪爽的跳上計程車,因為看旅遊書介紹


Hua Lamphong 離中國城已經很近了


(但是我不想走路啊)


記得上車後跟司機說要去Chaina Town或是 咬...哇...ㄌㄚ....(耀華力路的泰語發音)


就可以了



華藍蓬火車站 是附近的大地標



來曼谷三天了,還第一次搭計程車也


本來耳聞曼谷的計程車司機都很賊,很會繞路或不照錶收費很容易被騙錢


幸好我們搭的這台車司機人還蠻好的


跟他說咬哇ㄌㄚ他也聽的懂


跟他說 by meter (照錶收費) 他也聽的懂,真是幸運  


曼谷的計程車起跳是35塊一次跳錶會跳2塊


我們坐到咬哇ㄌㄚ剛好35塊


沒有跳錶,一下子就到了


下車之後,我跟BEN都嚇到


這裡到處寫中國字是一定的


可是沒想到如此的人聲鼎沸


耀華力路好熱鬧喔.....


我們下車的地方就是咬...哇....ㄌㄚ....中國大酒家(飯店)


對面是南星魚翅,可是T&K在哪?



到處都有寫「中國城」


這個我嘛災,可是T&K在哪?




我們本來想要問路的,可是這個念頭很多餘


因為往前走就看到對面的三角窗有一處海產攤擠的水洩不通


T&K SEA FOOD 到了



每桌都坐的滿滿滿,幸好我們一到就有人吃飽要離開了


MENU上的畫像長的好像周董喔!



BEN在看MENU的時候,我跑去看大頭蝦


火超大的啊,簡直是火燒大頭蝦了



這麼熱的天氣,工作人員你真辛苦



我們點了二瓶可樂


烤泰國蝦10隻300塊


血蛤一盤40塊


生蠔3顆105塊


炒龍鬚菜80塊


 (因為昨天在建興有吃到咖哩妙蟹了,所以在這邊就沒點了)



沒想到來曼谷也能吃到我們喜歡的龍鬚菜


很好吃,但是好辣喔!



印象中很血蛤很便宜,應該是40塊


血蛤的肉顏色紅紅的是因為這樣才叫血蛤嗎?


BEN吃的津津有味,一直問我要不要吃


血蛤剝開的顏色很像血,我跟本就不敢吃


(可惜沒有找到美食大三通路邊攤那位賣血蛤的大嬸)


 好險T&K也有賣血蛤,不然BEN會很失望 



BEN已經完全愛上加油蔥酥的生蠔了


可惜我還是不敢吃



賣力+流汗


(有這麼好吃嗎?)



流再多汗也值得



重頭戲上場 烤泰國蝦,好燙好燙,蝦膏好香好香,沾醬好辣.............


沾醬顏色越紅越辣


終於知道為什麼T&K人聲鼎沸了


(我們還有看到跟詹姆士做訪問的那位經理喔!他會說一點點的中文) 



吃完 T&K 我就心急的要去找義福巷魚翅燕窩


雖然在中國城賣燕窩的有很多間


義福巷是最多人推薦的


本來擔心會找不到


(想說就吃別間也沒關係)


後來延著耀華力路走就看到了


如果真的找不到的話,可以拿圖片問一下


中國城好像還蠻多人會說華語的


我點(冰)椰奶燉燕窩 $200


以前來泰國第一次是吃熱的,那時候是跟團


一碗椰奶燉燕窩加二小時的泰式按摩是$800


(那時候是跟導遊買的自費行程)


吃過後就念念不忘


(但我覺得還是熱的比較香)


但這種天氣還是算了



吃完燕窩時,BEN突然跟我說:你看「是水粿」


這一間詹姆士也有來買喔


我們想說才30塊不貴也買了一盒


不錯!好吃,吃起來有點像加了很多菜蔔跟香料的粿


很妙的口感(聽說新加坡也有賣)



買完水粿我們先到合記林真香去買一些伴手禮


可惜現在肉類製品不能帶回台灣了


聽說林真香賣的肉乾很好吃



買完林真香我看到有一個小吃攤人超多


沒想到就是旅遊書上介紹的 亞綠粿汁


從字面上一定猜不出來是什麼吧?


原來就是一碗加了化皮燒肉(台灣燒臘店有賣)


豬舌頭.肝連跟一些料的湯龍捲條


又有點像鼎邊挫的捲型粿條


可惜他的湯頭胡椒粉加太多了


(連我愛吃胡椒粉都受不了的多)


BEN是完全只吃料沒喝湯,哈哈!!


小小一碗,超多當地人在吃


觀光客反而很少哩



正宗廣東差燒雲吞麵



每顆都有包一顆大蝦子喔


我們二個都很飽,所以叫了一碗乾的


結果只有二顆餛飩


奈ㄟ按尼....


(算了啦!有吃到就好)


餛飩果然很好吃,早知道就點湯的


我看隔壁仁兄的好多顆餛飩啊


中國城整條街不會很長


但是好吃的東西好多好多


建議自由行的你一定要留一天空肚子造訪中國城


我們要走的時候已經快11點了,整條街還是人聲鼎準也


這裡也沒什麼好逛的啊......


難道全曼谷的人都跑來這吃宵夜


整條馬路都是滿滿的車,超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