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 Som Tum Nua (青木瓜沙拉) 在網路上廣為流傳,這次的曼谷行,當然也要來朝聖一下,從Siam Paragon 走路到對面之後往左邊走會先看到 MK火鍋 (沒錯!跟台灣一樣也是賣火鍋的) 看到MK火鍋之後就右轉進去。



直走大約三分鐘就可以看到 Som Tum Nua了,它的招牌很容易認



soi5 應該就是在 第 5 巷 的意思。。。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不是中午用餐時間了也,竟然還有那麼多人在候位,生意果然是很好,而且大部份是當地人喔!店員會先問你人數幫你登記下來,然後再拿menu給你看, menu上有圖片有英文,對照一下就可以了,價格大部份都在100銖以下,很便宜。



這二個是泰國人喔,皮膚有沒有很白,真的是水晶晶也




等你看完menu,服務生就會過來幫你點菜,點好之後沒有多久就可以進去了,不會等很久


我自已有準備一張手卡,上面有寫泰文的小辣,拿給服務生看,他微笑的對我說 okok.....



左邊的醬是甜甜的泰式醬,右邊的醬就麻麻辣辣辣的



Northeast Style Spicy Soup With Pork Bone


非常非常開胃的湯,我喝一口就嗆到了,老公一直說好好喝,好喝好喝。




老公整碗喝光光也,裡面料很多。



好辣好辣


好險我有帶飯店的瓶裝水!吃這一餐眼睛真的很忙也,不曉得為什麼,整間店的客人都是正妹,可是我不好意思拍人家,你們自已去看啦~~長的正就算了,品味也很好,打扮也很得體。



Fried Chicken


炸雞也是每桌必點,酥酥脆脆的,我覺得他的味道醃的很棒,而且配生菜跟沾醬吃完全不油膩。




都是炸雞翅,粉嫩......


好險炸雞不辣



泰國的沾醬真得超棒.............



Hot & Spicy BBQ Pork


松阪肉烤的火候很棒,真的是脆脆的豬松阪肉喔,配黃瓜一起吃很清爽。



我們只有點這三樣,沒有點它最有名的青木瓜沙拉,因為沒有胃可以裝了啦......在泰國,真的恨不得自已有四個胃,因為隨便點都泰好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