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 Siam Paragon 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跟老公去二樓看跑車展示


藍寶堅尼耶


各國觀光客都在仔細的看車,店員都很客氣,絕對不會給你白眼



法拉利



 
男人的夢想



Ben 說這個叫什麼,我忘了


此時我已經明白,女人逛街時,男人有多無聊了


 



這個屌,如果發動的話,引擎的聲音一定很棒。



BMW M4



換我去逛 ZARA 哼..........



剛好都打很低的折扣,而且超大超好逛,喜歡 ZARA 的不要錯過,台灣沒有代理喔.....




Cook School



Orangery 就是今天要吃的午餐,在 Siam Paragon 四樓



陽光灑進來的感覺真好也



老公問我消費是不是很高啊,奈ㄟ攏嘸郎........



杯墊



鹽巴罐圓嘟嘟的好可愛



吃什麼好呢 ?



先來個椰子汁,口渴



哇~~終於喝到在泰國的第一顆椰子了,好喝。  超甜......



餐廳還有準備大湯匙方便客人挖椰肉,泰讚了..........



好好吃,我愛椰肉



泰式酸辣湯粿條



蝦子都是去殼的,超方便。



綠咖哩椰汁雞 本來要點綠咖哩椰汁牛的,可惜服務生說今天沒有牛肉,算了,那就雞肉吧。



還有附一塊像蔥油餅的東西,沾椰汁吃超棒,我發誓: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綠咖哩椰汁料理



點了一碗白飯來配綠咖哩椰汁,超好吃,下次絕對會再來。



這樣子的消費對觀光客來說算中等。但是口味絕對比台灣好吃。在泰國餐廳消費除了10%的服務費,還有 7% 的稅金喔!這一餐總共 $547 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