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準備開始一天的鐵腿之旅了 



到了離峰時間,捷運站的人變的超少


坐到 Siam Ocean World 時間剛剛好




走出 Siam站 就可以看到 Siam Paragon百貨 




左邊又是另一間百貨,真的逛三天都逛不完。




出口3 號就是通往 Siam Paragon的空橋




時間還早,先拍拍照


這個時候已經十點了,不過太陽並不會很大,坐在百貨公司外面很舒服,不然我一定第一個躲到室內





今天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到 BF 的 Siam Ocean World



入口剛好有中午要吃的餐廳導引,真巧哩........



準備買票企,在台灣有先問過易遊網,他們並沒有代售門票



我們住的飯店也有賣門票,不過都是一樣的價格



剛好遇到一群要進去遠足的幼稚園小朋友,雖然膚色比較黑,還是很可愛



門票大人是 $850銖 ,非常貴,但是既然到來了,還是得花。



票根要留好,還要去看玻璃底船跟4D電影



這張照片是我拍的最好的一張,其它的隨便看看就好



珊瑚



應該也是珊瑚



獅子魚嗎 ?



準備坐玻璃底船囉



船上會有一名解說員,說啥聽不太懂



好可愛的海獺



企鵝區 企鵝沒有很多隻,我們屏東的海生館比較讚,而且我們的門票才$450


不過他們的人比較少,屏東的海生館都在看人頭



這隻企鵝一直跑過來給我照相



各種奇怪的方式當水族箱,這台車子的水為什麼都不會跑出來




冰箱也可以養魚



微波魚



洗衣機養魚



把腳泡在裡面,魚魚會來吃你的角質 (要另外付費的)



好啦~~有很多地方,我的相機是拍不起來的,你們有空自已來看。


準備去看4D電影



等5分鐘就開演了




載4D電影專用的眼鏡真的很醜也,不載又看不到


看到一半被鯊魚噴水,嚇了我一跳。



笑死我了



參觀完,又有一批國小的學生要來遠足了,好險我們要走了,不然一定會很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