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雖然很累,但是晚上並沒有睡的很好,飯店的床軟硬度不適合我 (可能被家裡的慣壞了) 早上不到七點我就想起床,也可能是淺意識告訴我別浪費時間睡覺。盥洗好後準備去享用飯店早餐,不過看Ben睡的蠻好的,只好拖拖拉拉的讓他多睡一下。




戶外區 跟據我這幾天的觀察,老外都特別喜歡坐戶外吃早餐



早上坐戶外其實蠻舒服的,因為我有去外面拍照,並沒有很熱


當你雙手拿滿食物的時候,服務生也會馬上來替你開門



這是我們的位子,可能時間還早,人沒有很多



餐墊很漂亮,我都很小心沒有弄髒

 


沙拉區  Ben說他的凱撒醬很好吃



熟食區 東西種類不多,但是也夠填飽肚子了,服務生非常的勤快,收盤子也超快



可頌麵包區  我們都沒去打開過



對我最重要的咖啡,不喝沒精神也



我喝咖啡一定要加牛奶,奶球我不喜歡,好險飯店一定會有牛奶



喔喔~~太苦了,我喝不習慣 



Ben 每天都會吃一大盤的沙拉,他說要均衡一下



煎法國吐司,水果,熱狗 ,都沒有特別美味,跟飯店拿了一盤蜂蜜就好吃多了。



服務生會問你想吃哪一種蛋料理,我跟 Ben 都是選 Omelette



3


Ben 喜歡加蕃茄醬,我比較喜歡加美極鮮味露




之後的早餐沒啥好選的,我都喝這個粥,味道很好,早上喝個熱湯,胃很舒服.......




我最喜歡喝很多湯的粥,我不喜歡乾巴巴的粥



吃飽了,離 Siam Ocean World 的營業時間還早,我們跑到頂樓的游泳池去拍拍照。



都沒有人也  游泳池的磁磚不是藍色的,所以泳池的水看起來髒髒的,不過實際上應該不會啦。



游泳池不大,我們每天回飯店都快十一點,游泳池也關了,所以都沒有來游泳。



有躺椅也有毛巾可以用,挺方便的 



從頂樓看下去就是 BTS Chong Nonsi 站



上班時間,可以聽到很大聲的 喀喀喀 高跟鞋聲音


有看到他們在爬樓梯了吧,這也是這幾天我們在做的事,因為 BTS 是空鐵,所以上月台搭車都要爬樓梯,有少部份是有電扶梯的,不過數量很少。



車來了



快進站時會吹哨子



Sirocco 這次實在擠不出時間可以去



準備出發去 Siam Ocean World 囉~~


出發前先到一樓的免費電腦區上個網



硬要回信給客人,真是工作狂



股票也要關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