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整理一下之後,就要出去覓食了,不過在那之前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先去換泰幣,走出飯店就有一間7-11要買東西很方便。



這間也看起來是賣甜甜圈的


甜甜圈旁就有一家麥當勞





真的有說三碗豬腳的麥當勞叔叔哩


準備搭捷運去,我們從飯店走出去巷口就直接塔捷運 (超近超近)



上了捷運站就可以看到飯店全景



旁邊是另一間飯店


下午2點多,而且還不是假日喔!


就已經在塞車了,塞車果然是曼谷的名產啊。。


準備要買票囉,曼谷的捷運只收硬幣,我們要先去服務台換零錢。



我們第一站要先坐BTS Chit lom 站



準備坐捷運囉



BTS 的捷運票卡長的就跟我們台北的一樣



下午時間月台沒啥人在等車



耶......車來了


要記得是往哪個方向,比如你要去市政府,不能坐往土城的,了解吧......



我們要去的 Chit Lom 站,要先在 Siam 下車再換線,不用出站喔 !



換車的那一站就可以看 Siam Paragon 百貨,走路其實也可以到



在空橋上就可以看到四面佛了,我們一開始找不到往Big C的方向,所以就先下捷運站,走平面道路走過去,後來發現這樣蠻呆的,因為從天橋上走比較方便,又不用晒太陽



走到這裡我已經快累爆了,可能剛好晒到太陽吧,不然其實曼谷沒有台灣那麼炙熱。過了Big C之後,終於被我看到橘色的 Super Rich了



跟據網友熱心的指導,再往裡面走,就可以找到綠色招牌的 Super Rich 了.......



聽說這邊是泰國的黑市,各國的人都會來這裡換錢,裡面很小,人很多,不過冷氣很強,也有冰開水可以喝,一開始先去登記處,然後他會拿你的護照去影印 ,接著問你的手機號碼,我留了台灣的號碼 (打的通才怪) 哈哈,然後就可以去排隊,之後拿你要換的台幣金額給櫃台,櫃台會給你一張收據,我們拿了$15000的台幣可以換$15600的泰幣。然後再稍微等一下就會叫你的號碼去領錢。



換好錢之後,走出來剛才的橘色 Super Rich,因為要去找海南雞飯


旁邊也有賣香蕉蛋餅的,不過因為還沒吃正餐,就沒有買香蕉蛋餅



果然有一間海南雞飯,Ben很自然的去點餐 (在地ㄟ喔).......



不知道25元的跟30元的差在哪裡,所以我們就點30元的


雞肉很嫩很好吃,尤其沾醬更是一絕,米飯也跟新加坡的一樣,有加雞汁。



旁邊的烤肉聞起來很香,Ben跟去買了四串,一串5元



雞肉串,好吃....醬又酸酸辣辣的超對味......


在泰國的第一餐,很讚



烤雞心



有錢了,可以去逛大賣場了



開始逛囉~~逛起來跟家樂福都很像..........因為下午還有很多行程,所以我們沒有買很多東西,不想提啊,呵呵



滿滿的酒類,價錢沒有比較便宜,大部份都比台灣貴。



超市也有賣藥草球,一包$120 有 2 顆



在這邊看到的第一間 Mister Donut ,不過看起來很甜很多色素的感覺,所以我沒有買



Big C 裡面也有沙龍區,用的產品也都很棒,有我喜歡的 KERASTASE




還有牛排館,消費也不高



逛完 Big C 我已經覺得好累好累,用我最後的力氣走到對面的 Central World 去買曼谷包,不過沒有出什麼新花色,沒有買到什麼東西,只有買 室內拖鞋,NaRaYa的室內拖鞋很好穿喔。觀光客非常非常的多,整間店擠的滿滿的。



因為易遊網沒有送我按摩券,所以我原先第一天排的 Health Land & Spa就不去了,因為晚上要去桑倫夜市,所以就到位於 BTS Sala Daeng 站的 BODY TUNE 去做泰式按摩



地點非常非常的好找,就在捷運 E3 出口下手扶梯出口



價目表,我跟 Ben 都選二小時的泰式按摩,二個小時原價是$590,我們有印 Coupon去可以打95折,二個人印一張就可以了。



很悠閒的還境



走上去二樓就到了,跟櫃台說你要做哪一種按摩之後付錢就可以,不到三分鐘,就有人拿拖鞋給你換



還境很不錯,還有很種很舒服的精油味道



有看到往捷運站的手扶梯了嗎?



按摩的地方,很舒適的感覺,跟以前跟團去的按摩還境差好多,換上按摩專用的寬鬆衣服之後,燈光就會調暗了,這時請不要大聲的說話喔,因為旁邊有可能有人正好按到很舒服呢  (要有禮貌)



按完覺得冷氣好強好冷喔!還好有一杯熱熱的茶可以喝,我覺得味道很像不甜的冬瓜茶,很香很好喝!終於有力氣再往 桑倫夜市 前進了 ,可惜今天按我的大嬸力道很普通,不過按 Ben 的那一個大嬸,Ben超滿意超滿意的)  如果你有要去曼谷的話不訪去試試看,她的號碼是12號,Ben 說在泰國在台灣按過N次,沒有遇過力道這麼滿意的,(害我也超想試的啦) 可惜12號只有一個人。 Ben給了12號100銖的小費,因為他實在太滿意了,我則是付了50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