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送我們到飯店後,馬上就有飯店人員來幫忙拿行李,出示你的護照跟信用卡給他登記一下就可上去房間休息了 (本來我還在想,如果到那邊太早,飯店會不讓我check in呢) 果然是很多餘的想法。因為等待從先生塞車的時間,到飯店剛剛好。



小而美的精品旅店,沒有大飯店的氣派,但是安靜又方便,果然很適合自由行的我們。。。




迎賓飲料,有點酸酸的很好喝



每個樓層都有個主題色,8樓是黑色



怎麼 7 樓也黑色 ??????



6樓是粉紅色喔~夢幻



5樓是綠色



4樓是黃色的.黃色的喔~~Betty 妳要記下來喔!



3樓是橘色



我們的房間在2樓.2樓的主題是藍色



從房間的落地窗就可以看到對面飯店  I-Residence 創意旅店



陽光很充裕,我喜歡這樣的房間



這個床頭板是為二張小床而設計的,所以擺上一張大床中間會有一個凹洞,我特地多跟櫃台拿了二個枕頭來填那個凹洞,這是我對這間飯店最不滿意的地方,其它都還好。



這樣睡覺其實蠻危險的.......



是液晶電視也,讚喔.....雖然沒有港劇可以看,不過有MTV台,是播中文歌喔!也有阿密特.....



房間不大,但是待在裡面的時間也不會太多,無所謂,乾淨即可.....



除了咖啡跟瓶裝水,其它都要付費的.......




吹風機對我很重要,所以這也是必備的,第一天使用就覺得很棒,出風口風很大,頭髮很容易乾。



連面紙盒都有飯店的LOGO



牙刷,沐浴乳,洗髮精,浴帽,棉花棒 (原先我怕沒有牙刷,所以我們有準備)




不好穿的室內拖,但總比沒有好啦~~



我們住的房型是沒有浴缸的~~



保險箱是必備的,護照要收好。。。



這是裝房卡的,隔天去吃早餐只要報房號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