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曼谷自由行之前,功課準備的好開心喔,可是到了要出發的一刻,我一直開心不起來,我想有可能是我太緊張了,怕會迷路啦.怕被計程車騙啊.怕搭錯車啊.還有H1N1疫情,心裡一直窮緊張。


抵達機場後直接到長榮櫃台找 EZ 的送機人員領了護照跟機票就準備通關去 The Heritage Bangkok (曼谷麗庭酒店) 是沒有住宿卷的喔,直接拿護照Check  in 就可以了。 看到機場的免稅商品時,我的心情又好了起來,準備去 Gucci 看包包,不過剛好我想買的那一款,機場沒有,省下來.......



不知道幾號登機門,我忘了拍,就在我們的登機門附近,所以剛好有拍到,一整個很夢幻也,如果你去日本是搭 Hello Kitty 專機的話就可以看的到。




好像每次出國都特別的愛長榮航空,也不曉得為什麼 ? 但是選長榮的話,機票都會貴一點喔.....



飛機飛到預定高度,空姐就會來餵食,這次的飛機餐是我出國那麼多次,覺得最難吃的一次,而且連我最愛吃的餐包都沒吃到也,現在連餐包都省下了嗎?幸好到泰國就有吃不完的美食啦!




我點的雞肉飯(算好吃了)




老公點的海鮮麵,好柴啊......




老公最怕起飛跟降落,好險有 笑笑羊 可以讓他分心一下






航程3.5小時,感覺一下子就到了,好險我的電影「舊愛找麻煩」有看完。




在飛機上很認真的填寫入境卡,果然很順利的通關了,本來一直怕沒填好會被海關刁難哩,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了啦~~ (真的很感謝網友的教導)




這個機場才啟用沒多久喔,很大很乾淨........



在入境時記得去看你的班機號碼,然後去XX號 行李轉盤 拿你的行李 (跟團的話領隊會先集合,然後告知你)自由行就要自已去拿啦~~~~



耐ㄟ這尼久?



LG 手機的各式充電機



這是一份曼谷百貨公司及商店的折扣資訊,6月到8月好像正好是大減價



行李終於到啦~~耶!下一關卡是去找當地的接機人員囉



曼谷真的是大站也,好多國家的飛機都在這邊轉機



到 EZ 告知的二號出口就可以看到拿著我中文名字的接機人員,他看到我們就馬上接走行李箱,然後就一直傻笑  (因為語言不通啦)


 



他總共接了4個人,本來應該還有一組從xx先生的,但是他沒出現,不過易遊網好像有義務要等他至少半小時。結果就害我們4個人白白的等他,真討厭(接機的司機還一直跟我們4個 Say Sorry)


等待途中無聊就跑去逛了一下 全家7-11




後來那位 從XX 先還是沒出現,我們就上車出發了,4個人坐7人座的休旅車,很舒服哩



車子還蠻新的,比以前跟團的花花綠綠遊覽車優喔!(而且我很怕那種花花綠綠遊覽車的味道)



泰國的高速公路,機場的捷運也在施工中了,以後從機場去曼谷市區更方便了



這二個辣妹先在他們的飯店下車了,這間飯店是在 King Power 旁那間,食尚玩家有介紹過。


Pullman Bangkok King Power Hotel




之後就換我們的飯店到了喔...不過不是這間 創意旅店I-Residence 這間剛好在我們住的對面,但地點也很棒。聽說是香港人開的,房間還有港劇可以看(我愛港劇)



到了........到了......拿完行李,跟司機約好最後一天要到曼谷機場的 接機時間,然後給他 $200 泰幣(小費) 就可以了,簡單唄  



準備 Check in 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