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月前就跟老公計劃好到曼谷去玩幾天,花了好多好多的時間做功課,沒想到自由行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還是我太龜毛,很多人也是說走就走啊)


去泰國很多次了,這次終於鼓起勇氣學習自由行的方式去旅行,首先就是先搞定住宿 機票,老公是個隨時要 Follow 工作的人,所以天數太長的那種渡假方式不太適合我們。一開始我是先在 燦星 搭乘 荷航 的機加酒行程,價格也很優惠,可惜他是晚去午回的航班,這樣去五天等於玩三天,最會比價的歐巴桑 Joyce 就放棄 燦星 啦~~


 


後來轉戰到 ezTravel 去,它的時間就比較漂亮,是早去午回,而且還是搭乘長榮的喔!其它還有一些附加的贈品我還蠻喜歡的,例如:BTS捷運一日券(每人一張)電話卡一張(每組客人給一張)泰式按摩券(每人一張)真得很棒吧…….


 


跟老公討論好出發日期後,就給它下訂啦!對了!有一點一定要提的,去泰國那麼多次,還頭一次【免簽證費】也,看來H1N1跟之前的紅衫軍暴動真得引嚮很大,而且簽證費省下來就可以多按摩幾次了。(無奈簽證雖然是免費的,但是還是要辦,而且請 ez Travel 代辦竟然還要繳$200塊)氣…….這一點燦星又比較優


 


我這次選的酒店是在 BTS Chong Nonsi 站 附近的 The Heritage Bangkok (曼谷麗庭酒店) 因為對於自由行的我們來說,離捷運近是很重要的,在網路上很用力的搜尋了一番,評價都很良好,所以我就選這間囉,更重要的是它2008年才新開幕哩


 



 


 


行程上老公的要求只有每天一定要去SPA 按摩 ,吃的方面則是一定要去吃食尚玩家 一哥 大哥 去的那間 T&K海鮮,沒想到才看了食尚玩家沒多久,詹姆士 的美食大三通又接著去T&K海鮮 (有沒有那麼有名啊)


 


費用上呢,機票加酒店一個人是$12700 + $200泰簽代辦費 =$12900


其它的就是在當地的開銷啦,預計是帶 $20000台幣去那邊換成泰銖


會比先在台灣用 台幣 泰銖 匯率要好,這一切都要感謝各方網友的分享啦


(不過為了怕我們一到泰國就會口渴肚子餓,還是有先換1000) 哈哈…..


 


第一天         Super Rich 超級有錢 兑換泰銖→Big C賣場 Central Word曼谷包 四季飯店買Macaroon LAVANASPA →桑倫夜市


第二天         Siam Paragon Siam Ocean World  Orangery中餐  四面佛拜拜  Zen百貨 Urban Retreat SPA泰式藥草球按摩 建興酒家


第三天         湄南河 鄭王廟 臥佛寺 拷桑路午餐(背包客的天堂) Body Tune 泰式按摩 中國城義福巷燕窩 林真香 T&K海鮮 SIROCCO


第四天         Chatuchak 洽圖洽週末市集大血拼  Som Tum Nua中餐  MBK Health Land & SPA 按摩 晚餐NARA


第五天         打包行李→機場Mango Tree


 


最近真的覺得自已好認真喔!準備考試都沒有那麼認真過,雖然都還沒有去哩,就覺得自己快變成曼谷通了。


 


在出發前ezTravel的客服打給我,告知贈送的按摩券已經送完了,真得很嘔也,ezTravel的網站上雖然有公告,按摩券是送完為止的。


 


但是!我在下訂單前一天就有先詢問,客服說目前還有按摩券啊,對方這樣回答我,有的,都還有,我才下訂的,而且下訂後二天就必須付款,訂單才會成立,既然他們接了我的單,也收了錢,是不是就必須注意票券的配送額度


 


就算是沒有票券了,至少也要在我下單後的二三天內告知吧!出發的前幾天,才打來說沒有票券可以給我,我反問他,那是不是應該有配套措拖,他只有回答我,沒有!真是讓我對ezTravel的印象大打折扣,如果也有人跟我一樣要訂購ezTravel的產品,請一定要先確認內容,並請對方發確認信及簡訊給你,才不會像Joyce一樣只能生悶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