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中午休息跑去 ELLE特賣會 血拼


這次的特賣會除了在 中揚(ELLE) 的辦公室三樓以外


中揚(ELLE) 還有另外參加跟 滿心企業 所舉辦的特賣會(所以有二邊)


一開始Joyce先去中揚(ELLE) 沒挑到什麼東西,所以又跑去滿心那邊 (真勤勞)


幸好有過去!那邊的東西比較齊全,也比較好逛


 


來看Joyce買了什麼..........



冬天到了~深色的褲襪要準備一下三雙$99



背面



還有一直想買的睡衣





原價是$1280 我是買$200 賺到賺到..........





還拖了一個大靠墊回家 (我承認這個有點亂買)


可是真得好便宜也,不買對不起良心ㄋㄟ.........


一開始我還先詢問櫃姐有沒有袋子裝 (如果沒有我就不買了)


櫃姐就硬是去找了一個進貨的透明袋 (金感謝捏)


昨天下班還飄著毛毛雨,Joyce 硬是騎著我的小銀把它帶夾回家





哇哇~~不算亂花錢了!靠上去看電視好舒服喔(找藉口)





背面





放沙發也很好看哩~~




公開價錢 大靠墊 $299 (含枕芯喔)
好吧!這次只有花$600(很節制吧) 如果我今天沒有再去逛的話


 


免付費客服電話:  滿心企業  0800-097-755  五股工業區五權六路18號 (這邊賣的東西比較多比較齊全)


中揚國際( 只有賣ELLE的東東喔)五股工業區五工路上,SGS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