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不曉得去哪吃到澳門有名的點心-榮華餅家的鳳凰卷


之後就指使我要去幫他買(媽啊.....我又沒去澳門,怎麼買哩)


上次有請香港友人回去幫忙買一下(可是他買成奇華,不是榮華)但是又不能怪人家!


而且還買到椰子口味的真得很有趣也!


上禮拜在 ihergo 看到有人開 貝拉烘培工作坊-純手工鳳凰卷 (但是是台灣做的)


就想說買來給老媽吃吃看~~


總共有三種口味  a.花生 b.肉鬆 c.花生+肉鬆各半


每盒$120元


店家介紹


●純手工製作●


基於成本考量
訂單滿30盒才能備料烘培
若未滿30盒者仍可下單,但需等有其它訂單數量合併才一起製作
目前推廣價:$120/盒 ( 原價:$130/盒 )
每盒為二小包個別包裝,一小包有10塊鳳凰卷
三種口味:花生、肉鬆、綜合




咬下一口肉鬆還算不少哩~~下午茶的點心 or 送禮都不錯!而且又特別



我的都是肉鬆口味的,給老媽的則是挑綜合的



很酥~~吃的時候記得墊張紙(以免掉滿地啊)




我也還沒有吃過 香港榮華鳳凰卷,至於 貝拉 的好不好吃!我再去問一下老媽的食後感


店家資訊:貝拉烘培工作坊~☆ 澳門小點心 - 純手工鳳凰卷 『午茶新選擇.伴手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