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幾個好久不見的朋友約在Jolly吃飯,討厭的辛樂克颱風 害我們過去好麻煩,幸好我去的時候沒下大雨,在颱風天的前夕,Jolly竟然還客滿哩。



門口美美的蘭花


戶外也有坐位不過昨天下著雨,沒人。 (可惡的辛樂克颱風)



一入坐就可以看到吧台~~擺放相當多種類的啤酒



我預約的位子是沙發區較適合聊天!但燈光就比較暗些


好像有點餐就會附贈的手工麵包溫溫的加上泰式沾醬很棒



桌上放著Jolly推出的新餐點



點完餐我打趣的詢問服務生啤酒哪一種好喝?(因為聽說有免費試喝)    服務生專業的回答我,每一種口味都很好喝!並詢問我要不要先上試喝,詢問了同行友人的意思後,就請服務生送上,酒精濃度依續是右邊最淡~左邊最濃!(原諒我名稱口味很難一一記住)



下酒好菜,酸辣棒棒腿$220 (旁邊的沾醬至少含有10種香料,服務生細心叮嚀攪拌一下再沾)



Jolly蝦餅$260  味道就跟一般的月亮蝦餅一樣,不過是切成長條狀,另有附上蝦片。



紅咖哩椰汁雞肉$260 吃泰國料理必點的一道菜,但Jolly的椰汁味道就是特別好用麵包沾著吃就已經很幸福,也可以配上白飯,這裡的白飯是無限量供應的。



涼拌花枝$270 酸酸辣辣的,吃的時候配上九層塔很對味。



乾炒河粉$260 本來不知道有白飯供應,所以有點這道河粉,沒想到味道還不錯,吃的時候要加入花生粉乾辣椒及擠上檸檬汁喔!



辣豆瓣炒高麗菜$160 因為同行友人不敢吃蝦醬,所以我們選擇了辣豆瓣口味,火候掌握的很好,高麗菜吃起來很清甜,而且沒有我討厭的梗~~真棒。



辣炒豬肉$210 跟一般印象中的打拋豬肉不一樣,我們以為是用碎肉,結果是用豬肉片,不過配上劍筍,辣辣脆脆的也很好吃 (可惜我個人覺得豬肉有點不新鮮)



吃飽了,當然要來點甜點,我們四個女生選了二種甜點,其中一項是我今天來Jolly的主要目的,就是Joyce小姐最愛的提拉米蘇啦!


 


黑啤酒提拉米蘇$110 (慶城店限定) 將黑啤酒,咖啡加入義大利軟乳酪,配上手指餅乾,好吃!好吃!為了提拉米蘇我一定會再來的。


蘭汁芋香黑糯米$90 這一道是友人選的,黑糯米跟芋頭丁分別都很Q,但不會太軟爛哩,下次我要帶Ben來吃,因為黑糯米可是他的最愛呢。



餐點全部上完之後,服務生送來薄荷糖,真貼心哩......


結帳完畢!櫃檯還有給我,Jolly6週年慶推出的$6元折價券,只要花$6元就可以點一份酸辣棒棒腿喔!



JOLLY慶城店 台北市慶城街29號 (消費前記得先上Jolly官網下載9折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