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逢年過節時,Joyce就很煩惱要送我那寶貝阿姨一家子啥東東才好!Joyce只有一個阿姨,所以從小就跟他很親,阿姨從小就對我們很好很照顧,有時候覺得跟阿姨比跟我媽還親哩~可能是跟阿姨聊心事比較沒壓力吧!


星野銅鑼燒剛出來時也是個很夯的商品,聽說店面排隊購買都要好幾個小時,外婆之前看電視還說如果大家想吃的話,她比較閒不用上班,她要去排隊買給我們大家吃。


本來想到忠孝東路門市去提貨,上官網發現原來板橋也有開一家分店,那當然是選板橋取貨才方便哩,提早打電話過去跟店家說好數量及口味請他準備,這樣子取貨也比較快喔!



這家分店清一色都是男店員~~還蠻少見的


Joyce選擇的是 12入$420  附保麗龍盒的包裝




帶到阿姨家,果然引起一陣小小騷動!


阿姨問:「是那個電視報導的星野銅鑼燒嗎?」


Joyce: 是啊!呵呵(送禮要送到心坎裡嘛)


保麗龍盒可以保冷四小時 (店員說的)


加上貼紙後,平凡的保麗龍感覺有升級一點


我只有挑二種口味(因為我個人不愛抺茶


結果被小表妹問到?「怎麼不買微醺櫻桃口味」? ㄜ.......只好下次再買囉!



開封囉~~


板橋門市就位於誠品的一樓,很好找


濃郁咖啡口味



典藏原味口味



保存方法


竟然還有婚宴/彌月包裝,果然很會行銷,不過選這個當婚宴禮盒好像比較受歡迎也.



老公跟我覺得濃郁咖啡典藏原味更香濃好吃!紅豆真的有煮到粒粒分明呦......


阿姨他們是覺得都不錯,不過有問我為何沒買抺茶口味的?


好啦~下次再補另外二種口味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