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很少人跟Joyce一樣,還沒吃過火紅的團購商品伊蕾特吧?


我記得在前前公司上班時,公司同事有拿過伊蕾特Joyce


但是那時候的 Joyce 愛漂亮很忌口就沒跟他拿,(真不知道當時哪來的毅力)


前幾天從新店搭捷運回雙連站換摩托車時,跟Ben萊爾富買飲料


結帳的時候看到櫃檯有在廣告中秋節禮盒,可以代訂伊蕾特布丁禮盒


就好奇的問了店員,店員很熱心的回答我說,因為他們訂購的量比較大


所以一盒12入只要$360,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訂購來送禮時


旁邊有一個像是店長的男生很熱心的跟我說,他們有賣單一盒裝的


建議我先吃一個看口味喜不喜歡再訂,well.......當然好呀!


就抓了架上最後一個鮮奶布丁去結帳



上次看三立電視-「在台灣的故事」,阿斗有去台南的伊蕾特工廠介紹,以堅持不加一滴水製成,一開始是爸爸怕準備聯考的女兒沒有胃口,而做給女兒吃的點心(這個故事還蠻感人的)


鮮奶布丁$35  打開包裝有封上膠膜及打印上有效日期


聽網友建議,要倒扣出來吃才好吃


整體口感我覺得不錯,很香濃,又沒有 porcini 那麼的油膩ㄝ


萊爾富還可以接受一次只訂一個喔! (不要懷疑,就是只訂一個布丁$35元 哈哈)


下次再訂Betty推薦的芒果來試試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