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老公的生日,Joyce一直想不出來要去吃什麼特別的,因為依照我家Ben挑剔的個性,可以選擇實在不多,有天逛blog時意外看到這間壽喜燒一丁,上網做了一下功課,普遍的評價不錯,而且牛肉又對老公的胃,就選擇它囉.


壽喜燒一丁共有二家分店,因為新店分店剛好位於捷運七張站二樓,我們就選擇搭乘捷運比較方便的新店分店,一到現場等侯帶位時,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壽喜燒醬油味跟牆上介紹的美國頂級牛肉U.S Best Prime





和風沙拉我覺得口味還好,沒有多吃



雞蛋可以打散,沾牛肉吃,我不敢吃生蛋,就交給Ben解決



漂亮的菜盤 種類很多,都可以續點。(壽喜燒煮龍鬚菜很好吃喔)


另外還有很多隱形的菜色可以點,例如年糕.板條.空心菜



餐具.餐巾紙.就在桌子旁的抽屜,很方便取用



有二種湯底可以選擇,因為紅麴配壽喜燒有點怪,我們點了日式原味



開始煮囉~



滾了~開心!有我喜歡吃的 劍荀.秀珍菇



肉類選擇有 豬肉&牛肉



之後續盤的都為牛肉,跟 momo 一樣,服務生會推著菜類及肉類的餐車.桌邊詢問是否需要補充



開始煮牛肉囉~



肉質不錯,跟鋤燒其實差不多,鋤燒則是標榜用安格斯牛肉



繼光餅 (每人限一個,不好吃,有點乾,不對我的胃)



魚麵 (有點像吃甜不辣,味道不錯)



Ben:「你也擠的太用力了吧!」




飲料區有可樂紅茶雪碧喝到飽,Ben幫我倒了熱紅茶可以解膩



Ben喝的是研磨的 espresso不會過酸過苦,好喝.



甜點 軟麻糬冰淇淋 (沒有麻糬的口感呀??怪怪)



檸檬片 我只吃了一片,其它交給Ben解決,因為我吃不下啦!



用餐時間每人90分鐘,現場等候用餐的人粉多,建議用餐前先訂位喔!


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128號 電話:8913-5658


營業時間:11:00~22:00 午餐$298 晚餐$398  假日全天$398  加一成


 

arrow
arrow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