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羨慕住東區的人也~想吃冰飲的時候,隨時都有的吃,就像永和豆漿那樣的方便。


昨天Joyce到東區附近辦事,剛好也可以來一碗解解饞



我記得第一次吃東區粉圓好像是十年前讀高中的時候,現在要找經營那麼久的小吃or餐廳都很不容易的捏,(因為後來回家經過現代啟示錄發現它竟然停業了)



牆上還有寫著 (冰的) 點餐導引 & (熱的) 點餐導引


可是我還沒想好,心急的工作人員就會馬上大聲的問: 小姐:「請問要熱的冰的 ?」


只能吃(熱的)的我竟然本能的回答(冰的),是因為現在夏天嗎?



五花八門的配料真的會眼花哩,每一樣都很新鮮都想選來吃。



超專業的工作人員非假日的下午人潮仍然那麼多捏......



東區粉圓位於熱鬧的東區216巷內,觀光客粉多,還有貼心的英文日文點餐導引




我最喜歡吃 東區粉圓 芋頭,不會過爛,吃起來又綿綿QQ的,真得很好吃也,粉圓的話我是覺得介於水準上下,也沒有特別突出,但因為遇到冰塊會有點硬硬的口感,不喜歡的人就點熱飲再加粉圓,這樣更能突顯粉圓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