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洽圖洽迷路鬼打牆之旅,我們今天要好好的利用 BTS 一日券趴趴造一下,第一站先到 National Stadium 站 的 MBK 吃午餐


MBK 美食街也是要先買餐券,多買的都可以換回現金 (是有一點麻煩,不過還蠻衛生的)



第一攤我們先買一碗牛筋河粉 (那鍋牛肉湯也太大鍋了)



被制止不能拍照,收相機.......



湯很鹹丫: 我加了隨身攜帶的開水,湯就變好喝了  



裡面的牛筋還蠻好吃的,其它的料我們覺得 SOSO



第二攤也是人氣很旺的豬腳飯,沒有寫中文,我就直接跟工作人員比要跟前一個人點一樣的餐


豬腳滷的沒有台灣好吃,不過在外地就將就一下.......



下一站是 Phrom Phong 站 要去找 URBAN RETREAT SPA



經過了EMPORIUM 百貨 的空橋 先進去逛一下



我們去曼谷的時間剛好是皇后的生日,所以EMPORIUM百貨到處擺滿皇后愛的這種紫色的花 




聽說這一間百貨都是曼谷的貴婦聚會的地方,類似台北的天母,而且住了很多日本人,所以這間百貨公司名牌有夠多...........




本來我以為在辦花展,走著走著才發現怎麼都是同一種花



右上角那一張就是皇后的照片,這些花可是都有警衛在旁邊看管的呢



看完這些美麗的花,我們順著旅遊書的圖示到 24 巷的巷口找這間 過季的 NaRaYa專賣店,不過我覺得這邊的花色比較冷門也,不過我有找到一隻可愛的大象。



逛完NaRaYa我們趕到 URBAN RETREAT SPA 時 happy hours 優惠已經來不及了,所以我跟老公決定不在這邊按摩



這邊的消費應該也算高,果然是個貴婦區



又回到 Sala Daeng 站 BODY TUNE



今天BEN決定選擇我讚不絕口的腳底按摩,而且我們今天有COUPON券可以用喔,今天BEN把他的12號讓給我,果然力道不同反響



因為第一次去拷桑路的時間太早了,都沒有吃到想吃的東西,所以我們決定今天傍晚再去一次,第二次去的時候因為不用問路了,就覺得拷桑路沒有離碼頭那麼遠



老外很愛買這邊的衣服,我覺得質料沒有很好說....



遊客跟攤販都比第一次來的時候多很多,右下角是真的蛇喔......怕



你沒有看錯,這真的是在賣 蟲蟲



這邊有賣芒果糯米也,而且比東羅站的便宜喔,一份是25銖。



他們好厲害,芒果都削的好漂亮 ,而且還不會滴的滿手湯汁



沒有吃過的人一定很難想像芒果+糯米的滋味吧


我只能說 讚啦........



來曼谷第四天才吃到我朝思慕想的香蕉蛋餅......瞎也


我每次都會選 CHOCOLATE+EGG(只有巧克力跟蛋) 這邊竟然比在普吉島吃到的還便宜



先甩餅,再放到平底鍋上面煎,剪一下打入一顆蛋



蛋快熟時就把圓型的餅折成四角型



這時老闆會用鍋鏟切成小塊方便你食用,再加入煉奶跟巧克力醬就完成了......


怕太甜要跟老闆說 STOP !



(真得很好吃,我不會形容,你自已來吃吧......)



用盤子超方便,一下子就吃完了.....



最後再來一杯阿伯的咖啡跟奶茶結束


阿伯看到他出現在我們的旅遊書上笑的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