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拷山路逛完之後我們晚上又要殺去中國城


本來這次曼谷行換的泰銖是剛剛好的


但是 BEN 對 T&K 念念不忘


我們只好在拷山路用台幣再換1000塊


在拷山路有好幾間可以換錢的,記得要比較一下喔


我們找到一間跟 SUPER RICH 橘色匯率一樣的真是幸運啊......





返回碼頭有一間飯店,可以偷偷走這邊去碼頭還有廁所可以上喔




N13碼頭  用餐很棒


傍晚的河景真的很棒,難怪各大五星級飯店都蓋在這裡




不知道什麼橋,天色越暗我的技術越爛


飯店的接駁船 晚上看更美



回到BTS我們先坐到Asok去找一間路邊攤烤牛肉


依地圖指示BEN說要在Asok站下車


可是旅遊書上又寫是在Nana站下車,所以我決定相信BEN


不然走到腳斷不好玩哩


結果真的是離Asok站比較近也


BEN真是太有方向感了


這次自由行沒帶他來我應該會迷路好幾次


有找到旅遊書上的那間飯店位置


卻沒有看到什麼烤牛肉的攤位


真是白來了......走來走去花了1小時有喔



從Asok坐到華藍蓬火車站 $27塊



來到 華藍蓬火車站都九點了,今天坐Taxi去中國城的價錢比昨天貴


因為到處都在塞車,隨便一個紅燈都要等上120秒以上


快到的時候,我們受不了


下車用走的還比較快



走著走著,突然在人行道上看見一隻大象,雖然很可愛,不過有嚇到我



又回到T&K 今天跟老闆說我咩要坐室內




室內的位子有冷氣吹,不過我覺得還是坐外面氣氛好



必點大頭蝦



坐樓上要趁熱趕快吃,不然會被冷氣吹到一下子菜就冷掉了



第一次來沒有點咖哩螃蟹,BEN一直說他想吃,所以第二次來就點了咖哩螃蟹



它的螃蟹有分大小隻,我們到的時候小隻的賣完了,只剩500元的螃蟹


BEN怎麼可能放棄呢所以就點500元的,不過真的很大隻



蟹肉很飽,看他多滿足,咖哩炒蛋拌飯好好吃。



肉很結實,這是老公特地幫我剝的,幸福幸福~~



吃飽時我們去逛了一下中國城,碰巧看到詹姆士去喝的涼茶 (還是羅漢果茶)


我們也點了一杯 5塊錢



欲罷不能的ㄍㄢˋ腰 ,今天有看到比較小盒的,BEN還是有殺價成功喔!



因為昨天喝過義福巷了,今天隨便找一間人多的去喝燕窩




100銖,好喝也,真希望台灣也有賣,想喝的時候花100塊就可以喝



今日戰利品 晚上要打包行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