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行李收好後,我跟老公說今天不去樓下吃早餐,因為我想吃麥當勞


這個 Mixed Berries 冰沙看起來真可口



炸雞20塊也算便宜




泰國的麥當勞有巧克力派也


好羨慕喔




跟漢堡王一樣是自行取用的沾醬不用加價



我選豬肉滿福堡餐,飲料升級為熱拿鐵 $97 元


(還是台灣的價錢比較平民)




來泰國喝到的第一杯咖啡


我覺得味道很好也,好險!貴的值得.......




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嗎 ?


(我看了老半天都看不出來,BEN說麵包跟台灣不一樣啦)




耶....今天終於不是喝粥當早餐了(我愛美式早餐)



吃完BEN跑去買烤肉,星期天的早上路上都沒啥人


(呱呱呱啦啦啦~給我二串烤肉)
 



一串五塊


便宜又好吃(最重要是醬好吃)



BEN說麥當勞太貴了,還是回去飯店吃沙拉好了

 


認真的選配料



加上BEN剛才買的雞肉串


還真是像凱薩沙拉捏



吃飽上去把行李拖下來



上網關心一下台灣的天氣


查了一下班機都有正常的起降



回台灣這天是八月九日(日)



跟司機約好九點到飯店接我們


不過因為他去加油有晚到,害我以為他忘了嚇我一跳



今天來接我們的司機又換了另一個人



到了機場,司機很有禮貌的跟我們說再見


也為了他去加油遲到一直說對不起


機場滿滿的都是要回台灣的旅客


(泰國應該長期免簽證人一定會更多)



自由行可以不用跟他們一起排隊


10點半我們就進去逛免稅商店了


聽說泰國機場大又好逛



我們要搭BR212


12:30起飛 E4登機



這隻豹真美,花花(喜歡嗎?)



逛著逛著看到賣芒果糯米的攤位


還記得我們在拷山路買的價錢嗎 (是25塊)


這裡一盒是150塊


我終於知道我們機場牛肉麵幹嘛賣250塊了



不過因為  網友Venus   寫的太生動


我們還是狠下心買了一盒



我們的飛機因為有誤點一下下


我們就在候機室把芒果糯米飯吃掉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擺盤太美


我竟然覺得這裡吃到的最美味



好呷!好呷



E4候機室很大



這時聽到泰國人用羅馬拼音念我的名字


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只聽的懂剛才有在免稅店買東西的跟他聯絡


結果過沒多久專櫃小姐跑來E4找我,我才知道剛才的破破廣播是在說我


好好笑(原來是專櫃小姐把信用卡簽單收據也一起給我了,他要拿回去)


看到他跑的氣喘呼呼的真是可愛



登機囉....我有看了一部還不錯的片,片名完全忘了


只記得有碧昂絲



回程有麵包也


那去的時候怎麼沒有呢?



吞了麵包後我就看始看電影


飛機餐已經被我打入冷宮



看了就很沒食慾


可是我以前很愛飛機餐也



BEN說有痛風不能喝啤酒


但是可以喝海尼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