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小時的飛行時間一下子就到了,降落的時候我超擔心桃園大下雨的,好險只是毛毛雨



領完行李我們準備要去搭客運回家,這時老公突然問我,有沒有興趣坐高鐵


哇~~當然好啊!因為我還沒搭過高鐵


我們先搭巴士到高鐵青埔站,票價是30元/人



今天高鐵人好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買好票之後,還要等一下子,因為今天班次有減少




老公買完票跟我說:今天因為颱風,高鐵下午才恢復行駛,而且只有台中以北行駛


(今天都是自由座的票價) 沒想到我們竟然在星期天買到自由座






搭高鐵的方式就跟捷運一樣,不過高鐵的票是紙質的






高鐵站的7-11很大又好逛喔




還有賣高鐵的列車模型




時間差不多了,下月台去囉



嗶嗶



插卡後記得拿走卡啊





從桃園到板橋只有一站





月台人少少的,我還乖乖的站在自由座的等待線,老公說隨便站就好了




車來了車來了~~~~第一次真正看到高鐵(真俗.....)



每一節車箱都有自動門,按一下就可以開了 就跟坐火車一樣



放大型行李的地方  好險今天人少,不然應該會客滿



 



時間很快,大約不到十分鐘就到板橋了


不坐客運的話,高鐵也是個很棒的選擇,又不怕塞車喔


票價是$105塊/人(因為是自由座打85折)



這次旅行買的東西,只有這個包包是我的,在台灣賣比較貴,曼谷機場很便宜喔~



這次在 RALPH LAUREN 有看中一支太陽眼鏡,可是太貴了買不下手 (老公,我知道你很哈,我盡量找找Y拍有沒有賣)



終於有新包包囉



還有這隻可愛的NaRaYa大象,總共有三個尺寸,大的跟小的我都不喜歡,中的又沒貨


結果後來在蓬蓬站的過季NaRaYa被我找到最後一隻,真是有緣



出國前一直擔心的掛號信通知 (怕是罰單) 原來是國稅局的退稅支票,害我們擔心了好幾天真是的



旅行真的很累 但是很值得..........


沒想到我竟然拖拖拉拉的寫了一個月才把曼谷行完成,不過至少沒半途而廢就好......


有人說  : 跟團旅行的記憶可以保留一年,自由行的記憶可以保留一輩子


(我終於明白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