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曼谷的第四天,是星期六,特別安排到洽圖洽周末市集去,看食尚玩家莎莎在這裡買了超多便宜又超值的東西,所以來曼谷一定要卡到假日喔


今天我們要坐BTS 到洽圖洽市集要坐很多站,所以就把EZ送的BTS 一日券留在這一天使用,出發前,我還很細心的把外面的透明塑膠模剪掉,想說等一下要坐BTS才方便不用再找剪刀剪開,誰知道這真是大烏龍的開始。


到了捷運站,開心的插入卡片,無法進入,上面顯示與捷運公司聯絡,於是我們就拿著卡片給服務台的小姐,他笑著跟我們問 : 外面的塑膠套呢 ?  我 ......%&_+%#%^&* 丟掉了啊.....(原來是塑膠套上印有條碼之類的流水號,要先開通才能使用) 我真是欲哭無淚啦! (硬是多花了$240再買二張One Day Pass)在這裡奉勸各位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就烏龍了。



到了Mo Chit 站 就可以看到一整片札都甲公園 Chatuchak Park,聽說坐到這一站的都是要去逛洽圖洽的,跟著人群走就可以了




才不到十點就這麼多人準備要去血拼....金恐怖




我們下了天橋後又走進地鐵MRT去囉 (我不想用走的,太陽好大呢) 聽說坐到MRT Kamphaeng phet 這一站出口就是洽圖洽市集了 Chatuchak Park




進MRT都一定要先通過 這個金屬探測門,很好玩的是BEN通過N次都沒有叫


我則是每一次通過都有叫叫的時候就把你的包包打開給他檢查一下就可以通行了



BEN已經完全可以看泰文買票了,厲害


(因為只有一站)




往洽圖洽出發



2號出口走出來就到了



這是公廁,聽說要收費(沒去上不知道)



出口剛好有水果攤



連這邊只是其中一角都已經很大了,我們只好先亂逛



東南亞風碗盤 老外都買好多



走進不知道哪一巷,看到一攤賣咖啡的



小小的攤位坐位都滿了,BEN說他也要來一杯



糖罐 很可愛



來自各國旅客的便利貼



MALAYSIA



當然也有台灣的囉~



現磨現煮



冰拿鐵  好喝 但忘了跟老闆說要少冰



喝完咖啡我們又繼續在小巷中穿梭的亂逛,看到一攤賣烤豬肉的,買了一包來吃,每包30銖



豬肉本身還好不特別,特別的是醬料。(泰國人真的很會調醬料)



泰國也有類似小杜包子的攤位......



泰式奶茶 堆的跟山一樣高的奶水



聽說這種冰不錯吃,但是我沒興趣,我不喜歡加花生的東西



很類似香蕉蛋餅的小攤,可是他是用蔥抓餅的餅皮,不是用甩餅,我們沒有買。



花花 : 這家店是特別拍給妳看的喔 (豹紋專賣店)



手工肥皂



燈飾也很漂亮



泰國的男生衣服都蠻小件的,我們都沒去逛



走著走著來到這個地方,好像在辦水果節



這邊是在曼谷 "唯二" 看到有賣 ㄍㄢˋ腰的地方呢.....



山竹 :這幾天看到賣最多山竹的地方



很熱鬧,這水果不是龍眼喔,記的沒錯的話,好像是叫 "隆公" (泰文) 吃起來有柚子的味道



一籃一籃的挺可愛



大部份的攤位都在賣這個 "隆公" 可能是類似我們拉拉山水蜜桃節吧.....



我們還有跟著大家試吃也,很好玩



連傑克都出現山寨版



大約逛到十二點我們就不行了,離開的時候停車場滿滿都是車........



這個市集真的有夠大,逛起來有點像比台灣大好幾十倍的五分埔,記得如果有看到遊園車記得跟他要一份地圖,不然真的會逛到鬼打牆。。。而且耐力要很好,因為都是鐵皮屋很熱喔,我們只有買了一顆抱枕,只能說東西不適合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